omniture

易界网发布跨境并购平台新服务 打造专业高效的数字化投行

2016-07-13 10:00 8609
日前,专注于中国企业跨境并购服务的DealGlobe易界网推出了VIP会员服务,此举旨在帮助更多中国上市公司、私募股权基金和投资机构获得易界网提供的专业并购服务,更高效地完成海外投资并购交易。

北京和上海2016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 -- 日前,专注于中国企业跨境并购服务的DealGlobe易界网推出了VIP会员服务,此举旨在帮助更多中国上市公司、私募股权基金和投资机构获得易界网提供的专业并购服务,更高效地完成海外投资并购交易。

界网(m.dealglobe.com)上线1年多时间就吸纳过万会员,汇集了数千个优质的海外并购项目信息和买方需求,受到500多家上市公司的关注。最近,易界网还宣布成功协助光大资本和暴风集团所属的上海浸鑫投资基金完成对欧洲知名体育版权企业MP&Silva的收购。

作为一家新兴的互联网平台,易界网正已经链接起了来自全球的投资并购项目和需求,并迅速搭建起了跨境并购的云平台。每天来自全球的资产出售和收购信息在易界网的云端流动,数万来自上市公司、并购基金、中介机构的专业人士通过网络和手机App在云端捕捉稍纵即逝的投资机会。

为了更好地响应会员需求,易界网推出了VIP会员服务,更好地满足国内用户在跨境并购领域的需求。同时,所有用户都可以免费注册后,申请体验该VIP会员服务。与易界网普通用户相比,VIP会员可以享受以下服务:

  • 查看所有项目:VIP会员可以查看包括优质项目在内的所有项目详细信息,并可以无限次下载项目附件;
  • 享受定制化推荐:易界网的专业并购顾问将精心挑选数据库中最合适用户的高质量投资项目,并根据VIP会员的要求定向寻找标的;
  • 免费发布信息:VIP会员可以免费发布收购和投资需求及出售项目信息,并获得优先展示;
  • 优先参加线下活动:VIP会员可以优先参加易界网的线下沙龙、项目路演、并购培训、海外考察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 获得定期的行业洞察报告:VIP会员将定期收到来自专家针对跨境并购趋势、实战案例、政策法规的最新、较权威的解读。

除了上述服务体验外,易界资本的专业并购顾问团队还将为客户的并购过程扫清道路,提供全程保驾护航。易界网的会员们不仅仅可以看到高质量的项目,还能够获得专业并购顾问服务,从而保证并购投资交易从线上无缝连接到线下,最终成功完成项目交割。易界网将不仅仅是跨境并购项目信息的传播者,更是将信息转化为价值的推动者。

易界网并购服务平台
易界网并购服务平台

中国企业海外并购方兴未艾

2016年的跨境并购延续了2015年的火热势头,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尤其是国内的上市公司正在寻求海外并购的机会。其背后的原因一方面是因为一些优质的技术、品牌和资源类企业往往在欧美发达国家,另一方面原因是国内的优质企业通常希望自己上市而不用出售,因此在国内寻找优质标的相对很困难,而海外则是中国企业并购的一片“蓝海”。

根据Capital IQ发布的报告显示,2016年一季度中国大陆海外并购的交易金额达1155亿美元,较2015年四季度增长3倍,占2016年一季度全球跨国并购的近1/2。

易界网创始人兼CEO冯林表示,从易界网的项目经验来看,上市公司出海并购,最倾向于购买具有以下特点的公司,首先,标的公司有一定的盈利,利润往往在3000万甚至5000万以上;其次,上市公司偏好成长性企业,收购标的较好具有10%-20%的年增长率。冯林强调,这种增长率的企业虽然在国内很多,但是在国外并不常见,这已经属于行业的龙头企业了;第三,被收购企业具有某方面的核心技术;最后,中国的上市公司出海并购还倾向于选择控股权收购的方式,不过这通常不是一步到位的,而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目前中国上市公司出海并购最感兴趣的主要有四大行业:高端制造业;TMT行业,包括体育产业等;医疗健康行业;品牌消费行业,如服装等。

专业团队为会员护航

易界网的并购服务,不仅是信息服务,也是专业顾问服务。中国企业自建跨国并购团队往往面临成本高、周期长、专业能力和经验不足等问题,但是有了易界网的专业团队就打破了专业、时间和空间限制,实现了跨国并购的服务外包。这些优势在刚刚宣布的光大资本与暴风集团联合投资的上海浸鑫投资基金对MP&Silva收购案中体现得淋漓尽致。该并购案中标的信息来自易界、谈判推动来自易界、从众多争抢者中胜出有赖与易界,历时仅仅数月,没有易界专业团队的护航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作为跨境并购领域的专业顾问以及交易沟通的桥梁,易界网通过线上平台结合线下服务的新型投行模式,帮助可靠的中国买家收购优质的海外资产。线上平台支持客户随时随地查看项目,并利用数据工具帮助用户和项目进行智能匹配,使客户更便捷、更准确地掌握信息,线下团队则为企业进行并购谈判保驾护航。未来易界还将成立并购基金,通过专业团队+信息技术这一模式全方位进行投行升级。

联系方式:
Johnson Lee  李佳超
Tel/电话:+86 021 6287 5088
Email/邮箱:johnson.lee@dealglobe.com  

消息来源:易界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