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颖领未来-劲惠全国”冠珠陶瓷全国惠民月掀起品牌升级浪潮

2016-07-08 17:01 9397
日前,新明珠陶瓷集团旗下冠珠陶瓷“颖领未来·劲惠全国”大型全国惠民活动圆满落幕。为期一个月的全国联动自启动以来,冠珠陶瓷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劲惠力度吸引了全国各地众多消费者。

佛山2016年7月8日电 /美通社/ -- 日前,新明珠陶瓷集团旗下冠珠陶瓷“颖领未来,劲惠全国”大型全国惠民活动圆满落幕。为期一个月的全国联动自启动以来,冠珠陶瓷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劲惠力度吸引了全国各地众多消费者。

全国联动助推品牌深入人心

5月16日,在“冠珠陶瓷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暨 Angelababy 杨颖见面会”上,冠珠集团领导、经销商与 Angelababy 共同启动了“颖领未来,劲惠全国”全国联动项目。项目启动仅12天,冠珠陶瓷便宣布首战告捷:湖南战区各门店总成交量突破1000单,顺利完成了第一阶段既定目标;湖南营销团队加强了点对点的服务,在参观、选购、咨询等不同环节上,服务到位,使得“人人有服务”为冠珠全国联动的圆满成功提供了保障。

与此同时,全国各大经销点的冠珠劲惠活动火力全开,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冠珠人努力拼搏的身影。在浙江地区,各类路演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业主买得放心玩得开心;在陕西站启动大会上,来自各区域的100多位精英将士们齐聚西安,全情投入;广西启动大会以“雄心排万难,齐心誓夺冠”为主题,团队加班加点讨论至深夜;在京津冀及东北、内蒙,路演活动深入大街小巷,与消费者互动,将品牌形象植入人心……消费者满意度与优质的产品两大要素,提升了了销售量与品牌美誉度,在全国联动活动期间,冠珠人用热忱为更多消费者带去精彩,也掀起新的品牌升级浪潮。

冠珠品牌领导、经销商与Angelababy共同启动了“颖领未来,劲惠全国”全国联动项目
冠珠品牌领导、经销商与Angelababy共同启动了“颖领未来,劲惠全国”全国联动项目

有故事的冠珠人:专注、执着、精益求精

就在5月16日冠珠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当天,Angelababy 与冠珠经销商团队的合影中,冠珠陶瓷唐山营销中心董事长王小梅被网友称作“把baby女神的风头都抢了”,堪称“陶瓷界网红”。王小梅在2000年前踏上了唐山冠珠的经营之路,在开拓市场的早期,她寻找了一批技术好的装修队伍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业主提供性价比高的“包工头”。这种“联姻”策略真正做到了“三赢”,老业主和“包工头”都对王小梅充满感激之情,销售自然也不愁。16年来,唐山冠珠从当初100多平米的小店发展为现在的7个直营店、10个分销店,在当地行业占有率达85%。

郭国良是大同冠珠的领头人,从2007年选择冠珠品牌到今天,八年时间做出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从最初300平米的店面到现在1000平米大店;从最初只有两三名员工,到今天拥有60多人的公司化运营团队。“我是一个精益求精的人,对产品、展示、配饰的要求都很高,如果不能达到我想要的效果,那就宁缺毋滥。”郭国良说,“下一步我们将提升团队服务水平,让选用冠珠陶瓷的消费者真正买得安心和舒心,用得放心,赢得客户的口碑。”

全国各地的实体经销商都在为冠珠争取到了广泛关注的目光,而在来势汹涌的互联网浪潮前,冠珠也已未雨绸缪。从今年起,天猫冠珠旗舰店、冠珠“爱我爱家”O2O 设计体验网等多平台、多模式将同时启动,消费者有机会在更多平台和渠道接触到冠珠瓷砖。

新产品百花齐发,满足消费需求
新产品百花齐发,满足消费需求

冠珠陶瓷“产品、品牌、服务”三大战略升级

经历23年发展,冠珠陶瓷从仅一条生产线的小厂,成长为拥有建筑产能超2亿平方米的三大工业园、五大专业化生产基地、2万名多员工、覆盖全国的5000多家专卖店的超大型企业,正在为实现“有建筑的地方就有冠珠陶瓷”的愿景不断攀登。

为在这个产能过剩的大环境中抢占先机,冠珠决定在“产品、品牌、服务”上进行三大战略升级:

首先是品牌形象升级:今年年初,冠珠陶瓷签约国民女神 Angelababy 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并全面启动品牌形象战略,让冠珠形象焕然一新。

二是产品创新升级,在对数千消费者调研的基础上,冠珠与陶立西、道氏等意大利顶尖陶瓷原料供应巨头深度合作,同时斥巨资购进一系列高新设备,推出“天然石瓷砖、真石瓷砖、明珠源石”三大系列创新。

三是服务系统升级,提升消费体验。冠珠在2016年引进国外先进的 VR 技术和“轻而易举”设计软件,通过软件演示,消费者在购买前就可以体验瓷砖铺贴后的效果,并获得更多设计方案选择。

冠珠陶瓷连续第十二年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
冠珠陶瓷连续第十二年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

冠珠的脚步始终未曾停歇,就在前不久,冠珠陶瓷以201.55亿元的品牌价值连续第十二年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第二位,与中国工商银行、腾讯、华为、阿里巴巴等同时登榜。

消息来源:新明珠陶瓷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