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蒋立章成为首位持股NBA球队的中国人

中国企业家蒋立章完成对NBA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股权投资
desports (双刃剑体育)
2016-06-29 21:03 11982
中国体育营销专家蒋立章先生日前已完成对美国 NBA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5%股份的收购,由此成为首位在 NBA 持股的中国人。与此同时,他也获得了 WNBA 明尼苏达山猫女子篮球队5%的股份。

上海2016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中国体育营销专家蒋立章先生日前已完成对美国 NBA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5%股份的收购,由此成为首位在 NBA 持股的中国人。与此同时,他也获得了 WNBA 明尼苏达山猫女子篮球队5%的股份。

今年35岁的蒋立章专注体育营销十余年,在他的运作下,数家中国顶级运动品牌成功地将其营销活动打入了包括奥运会、欧洲足球联赛及 NBA 在内的诸多世界级赛场。前不久,蒋立章还收购了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劲旅格拉纳达俱乐部98.13%的股份,成为西甲联赛中最年轻的俱乐部主席和控制人。

“作为一个热情的体育迷,我很高兴能加入森林狼队的大家庭。成为第一个在 NBA 持股的中国人,我感到十分荣幸。”蒋立章说,“这必将进一步拉近中国和 NBA 的距离,我希望能将森林狼队塑造成为所有中国球迷在 NBA 的主队。”

“热烈欢迎蒋立章成为森林狼队的新成员!” 森林狼队的大股东格兰·泰勒在欢迎辞中提到,蒋立章不仅是商界精英,对体育更是有着纯粹的热爱。他怀有极大的热情,会让森林狼在中国成为家喻户晓的运动队。这不仅满足了森林狼队的未来愿景,更是推动了篮球这项伟大运动的发展。

此次交易中,由上海鼎泰信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FirsTrust China, Ltd.)担任财务顾问,由锦天城律所(Allbright Law)洪晓丽律师和前NBA执行顾问哈维·本杰明(Harvey Benjamin)共同担任法律顾问。

消息来源:desports (双刃剑体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