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三大常客计划再次为会员倾力打造“专属时刻”

将于“NBA中国赛2017”期间推出多项独家体验活动
万豪礼赏、SPG俱乐部及丽思卡尔顿礼赏会员将获得与NBA传奇球星零距离见面机会
2017-09-25 18:14 9146
万豪国际集团日前宣布“万豪礼赏专属时刻”及“SPG专属时刻”将于2017 NBA中国赛期间为广大篮球迷会员带来一系列独家体验。届时,会员们将有机会亲身参与赛事期间举办的各项专属活动,以及前往在深圳站和上海站的现场比赛,享受近距离观战的绝妙体验。

上海2017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日前宣布“万豪礼赏专属时刻”及“SPG专属时刻”将于2017 NBA中国赛期间为广大篮球迷会员带来一系列独家体验。届时,会员们将有机会亲身参与赛事期间举办的各项专属活动,以及前往在深圳站和上海站的现场比赛,享受近距离观战的绝妙体验。

此次中国站赛事的两支球队中,金州勇士队是继2008年和2013年之后第三次到中国参加季前赛,包括第一次以勇士球员的身份比赛的凯文·韦恩·杜兰特(Kevin Durant)、更有世界球坛瞩目的超级巨星 -- 连续两年当选、在2016年更是以全票当选有价值球员的斯蒂芬·库里(Stephen Curry)、三次入选全明星的克莱·汤普森(Klay Thompson),以及两次入选全明星的德雷蒙德·格林 (Draymond Green),“四巨头”齐聚中国,将为中国球迷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篮球盛宴”。而第一次造访中国的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则拥有两位较佳新秀得主卡尔·安东尼·唐斯(Karl-Anthony Towns)和安德鲁·维金斯(Andrew Wiggins),以及三次入选全明星的吉米·巴特勒(Jimmy Butler)。中国球迷也将一睹几位“青年才俊”的风采。赛事门票已在短期内销售一空,可谓是一票难求。而对于礼赏会员们来说,凭积分兑换便可得到近距离观看球赛、位置优越的赛事门票及更多场外体验。

万豪礼赏、SPG俱乐部和丽思卡尔顿礼赏会员只需登入“万豪礼赏专属时刻”和“SPG 专属时刻”,即可以积分竞拍2017 NBA中国赛的多项独家体验。

  • 亲临深圳中国区首战现场,为支持的球队加油助威

    - 此次在深圳站的比赛中,竞拍成功的会员将有机会于10月5日星期四下午1:30在深圳大运会中心观看NBA比赛,在金州勇士队对决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季前赛中为支持的球队加油助威。

  • 沪上再决雌雄,“零距离”与球星亲密接触

    - 而在上海站的比赛中,会员有机会在10月8日星期日晚上7点于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观看金州勇士队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再决雌雄。除此之外,部分在“万豪礼赏专属时刻”“SPG专属时刻”竞投中标的会员更有机会参与一场独家的NBA传奇球星见面会,让一众会员球迷拥有一个与NBA巨星零距离接触及前所未有的无价体验。

  • 万豪礼赏投篮竞赛! 参与线上互动,赢取在NBA球场一展球技的时刻

    - 在9月26日至30日期间,关注万豪礼赏微信公众号,登陆360°NBA主题套房活动页面参与游戏,就有机会赢得深圳赛或上海赛的门票(每站均有1名获胜者)、NBA传奇球星见面会门票、NBA球迷日的门票、及万豪礼品卡。获得活动冠军的两位幸运儿不仅仅将拿到现场NBA中国赛门票,更可在球赛节间休息时段,参与 “万豪礼赏投篮竞赛”,在NBA球场中央一展球技,让全场观众目睹幸运儿的“炫技”时刻,不仅获得无与伦比的难忘体验,更有机会赢取万豪国际集团旗下酒店的住宿房券。

“我们非常荣幸能与NBA合作,为中国的篮球迷提供独一无二的会员体验,”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数字、忠诚计划与品牌组合市场营销副总裁Irene Lin表示,“当下,越来越多的宾客们更加注重在旅途中探索独特体验,而此次合作也表明了我们一直致力于创新与忠诚宾客的交流方式。”

万豪国际集团与NBA的全球性合作始于2015年,直至今日,已经有数千位万豪礼赏会员参加过世界各地举办的NBA活动。今年作为合作的第三个年头,会员除了有机会近距离观战2017 NBA中国赛之外,还将有机会参与2017 NBA墨西哥城赛2018 NBA伦敦赛和洛杉矶全明星赛。除了与NBA的合作之外,万豪国际集团一直致力于携手包括体育、音乐、美食等各领域代表性的合作伙伴为宾客打造难忘的旅行体验。正是依靠强大的品牌阵容以及携手各合作伙伴推出的独特旅行体验,万豪国际集团吸引了超过1亿常客会员。未来,万豪国际将会寻找更多领域的不同合作伙伴,继续为宾客提供更多旅途中独特而丰富的目的地体验。

“我们非常兴奋的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篮球迷更加喜欢NBA赛事。而我们也一直致力于为世界各地带去更多的NBA比赛和活动。” NBA中国高级副总裁王大为先生说。 “让我们的球员来到中国,尽其所能的去体验中国文化,与富有热情的人交流,并参与到当地社区活动。”

宾客可免费加入万豪国际三大常客计划,并在万豪礼赏及SPG俱乐部官方微信账号上获取关于更多会员专属时刻的及时讯息,尽享更多一生一次,无与伦比的难忘体验。万豪国际三大常客计划现已联合,会员可关联账户,获得探索万豪国际全球超过6000家酒店,30个品牌阵容的优厚礼遇。

获取更多活动信息,请访问http://china.nba.com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