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年大中华区艾菲奖官网公布,赛事正式启动

实效之争,等你来战
大中华区艾菲奖工作组
2016-06-27 13:00 9192
 2016年大中华区艾菲奖赛事全面启动。大中华区艾菲奖主席周佩莲(Pully Chau)女士寄语今年赛事。

上海2016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大中华区艾菲奖赛事全面启动。大中华区艾菲奖主席周佩莲(Pully Chau)女士寄语今年赛事。她表示,在从业的30年间,与艾菲奖有着不解之缘,亲历各位广告主、代理公司、媒体、创意人等同仁们都在尽较大努力为出品最具“实效”的营销传播作品而努力。她期待通过2016年艾菲赛事能启发和认可这些营销界杰出的实效践行者们,也同样期待着独特精彩的实效营销作品能在角逐中脱颖而出。

大中华区艾菲赛事启动
大中华区艾菲赛事启动

十余载 -- “如月之恒,如日之升”

艾菲奖入驻中国已有十余载之久,自2003年起,每年的艾菲赛事都令人瞩目,其中不乏令人为之动容的优秀营销作品。在这十多年的积淀中,艾菲奖一直坚持“以实效论英雄”的信念,与各位营销人一起对实效营销不断探索,追求卓越。艾菲奖不断成长,在岁月里熠熠生辉。

艾菲奖之于营销不仅是一个奖项,更代表了对未来营销发展趋势的把握和预测。在纷繁复杂的大数据时代里,每位营销人都在为“如何更有效传达信息”而苦苦追寻,新兴行业的迅速崛起,让营销人在夹缝中寻找希望。艾菲奖也将在激烈的竞争中成为营销界“菲”比寻常的较强音。

2016艾菲 --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每年艾菲奖的新赛事都是对以往的突破,在不断完善的赛事流程中倾注了每一位艾菲人的期待,2016年大中华区艾菲奖赛事全面启动!大中华区艾菲奖官网 effie.china-caa.org 火热上线!

相较于往年,今年大中华区艾菲奖以全新的姿态呈现。艾菲奖在其中引入了新的专项类别,并对产品与服务中的一些分类做出了调整,使其更加明确、完备。大中华区艾菲奖致力于尽可能让每一份参赛作品都找到合适的分类归属,避免一家独大的局面,从而进一步提高参赛评审的专业性和公正性。与此同时,艾菲奖又对部分原有类别的描述与定义做出了改进,使其更加详细、形象、易懂。

最后,为更加高效报名参赛,报赛流程也做出了一定优化,参赛资料下载请点击登录大中华区艾菲奖官网:effie.china-caa.org(暂不支持手机登录)进行下载,参赛报赛可在线上上传填写提交材料。

2016年,注定是“菲”比寻常的一年,期待各参赛单位用最具“实效”的作品与艾菲一起惊艳时光!

消息来源:大中华区艾菲奖工作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