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年大中华区艾菲奖巡讲路演Roadshow踏上征程

大中华区艾菲奖工作组
2016-06-03 17:00 7848
刚结束不久的大中华区艾菲奖实效趋势论坛暨招赛启动仪式,为本年艾菲奖的激烈角逐拉开了帷幕。由此,2016年大中华区艾菲奖巡讲路演Roadshow也在行业各方的期盼下踏上了征程。

上海2016年6月3日电 /美通社/ -- 刚结束不久的大中华区艾菲奖实效趋势论坛暨招赛启动仪式,为本年艾菲奖的激烈角逐拉开了帷幕。由此,2016年大中华区艾菲奖巡讲路演Roadshow也在行业各方的期盼下踏上了征程。今年的巡讲以上海作为起点,围绕”菲“比寻常的营销传播市场,以及2016年度大中华区艾菲奖赛事的新趋势、新规则、新事项,展开全面、深入的探讨。

2016年大中华区艾菲奖巡讲上海站议程
2016年大中华区艾菲奖巡讲上海站议程

艾菲奖作为全球唯一一个以“实效“为评估标准的营销传播大奖,其科学的实效指数排名 Effie Effectiveness Index 是全球最具权威的营销实效排名,在国际上具备广泛的认可。此次巡讲将汇集行业的精英领袖、资深学术专家、营销企业高层等多名广告营销界的大咖共同参与。

今年的巡讲路演会和在场的各位共同分享并回顾以往问鼎金奖的优秀案例,为即将参加艾菲奖的广告主、代理公司等提供借鉴和参考。大中华区艾菲奖的工作人员也会事无巨细的将参赛的各项要求,对参赛单位进行细致的介绍和分析。同时,来自杰尔思行、扬·罗必凯、环时互动、灵狮、凤凰网和伊利的重量级嘉宾会在现场和听众进行互动,分享并传递新营销市场环境下的领先理念。

2016年大中华区艾菲奖巡讲邀请函
2016年大中华区艾菲奖巡讲邀请函

当我们谈论实效时,我们在谈论什么

6月7日 上海站

“让我们在实效营销的大海里,做一条会跳舞的鱼。平静地做一名营销传播的弄潮儿。Ask yourself,当我们谈论实效时,我们在谈论什么。”

真知实效,灼见营销

6月14日 广州站

真知灼见,灼:明白。谓真正知道,确实看见。今日之论,非虚涉空谈,真知灼见之实也。广阔营销,“州”全呈现。

点“实”成金,“效”傲江湖

6月15日 北京站

案例如磐石,巡讲韧如丝。唯有点“实”成金,方能“效”傲江湖!谁人挥斥方遒,剑指“实效”江山

消息来源:大中华区艾菲奖工作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