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iologicTx宣布其配对捐赠软件BiologicTx MatchGrid进行国际扩展

在两个月的国际部署中首次成功支持完成4人换肾
BiologicTx
2016-06-24 13:22 7373
BiologicTx®今天宣布,其配对捐赠软件BiologicTx MatchGrid™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费萨尔国王专科医院和研究中心行了国际部署,且部署过程在移植肾病学家、免疫学家Khlaid Almeshari博士的监督下进行。

新泽西州托托华2016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 -- BiologicTx® 今天宣布,其配对捐赠软件 (Paired Donation Software) BiologicTx MatchGrid™ 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费萨尔国王专科医院和研究中心 (King Faisal Specialist Hospital and Research Centre) 进行了国际部署,且部署过程在移植肾病学家、免疫学家和配对捐肾及人类白细胞抗原 (HLA) 与 ABO 血型不合肾移植委员会主席 Khlaid Almeshari 博士的监督下进行。自 MatchGrid 于2016年4月1日部署以来,费萨尔国王医院已在这一软件的支持下,发现并成功完成了该医院的首次4人换肾。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520/LA16505LOGO

BiologicTx 配对捐赠的 MatchGrid 是一款先进的企业软件应用,能为医生和临床工作者提供必要的工具,支持他们快速而准确地让活体器官捐赠者进行配对,帮助那些已找到愿意捐献但不适合移植的健康捐赠者的病人。通过使用先进的单中心配对和优化算法,MatchGrid 能够在以分钟为时间单位的时间内,评估从2人直到12人组合的所有潜在配对结果,甚至还能评估更长的地区性链条,帮助移植中心节省以月为时间单位的工作量,而这么大的工作量是以前评估规模更小的配对所必需的。MatchGrid 软件还能为给定的捐赠者/受者配对群体进行移植成功机会的优化,确保让最难以匹配的病人获得尽可能多的移植成功选择,并为配对捐肾网络中的每个移植中枢进行品质较高的配对。

Almeshari 博士说:“BiologicTx MatchGrid 让我们能够进行配对,并能成功地进行几乎不可能的4人换肾。在这一换肾链条所涉及的4位病人中,有2位对潜在的捐赠者高度致敏,他们的致敏程度是如此之高,以至于脱敏都不可能成为一个选项,要是没有 MatchGrid 的支持,那么发现合适的配对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我们很高兴 MatchGrid 能够为发现其它配对和拯救更多生命带来巨大的潜力。”

BiologicTx 联合创始人、首席发展官 Todd Krasinsky 表示:“首次进行这样的4人换肾不仅证明了 Almeshari 博士的医术,也让 BiologicTx MatchGrid 的实力得到了完美的展现。这让我们为国际扩展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取得这样的成就也会为我们扩展进入其他国家和在全球范围内拯救生命,继续奠定基础。”

消息来源:BiologicT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