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ift of Life服务地区连续第10年成为美国最慷慨地区

2017年,Gift of Life创下两项全美器官捐赠记录
Gift of Life Donor Program
2018-01-08 21:32 5230
Gift of Life捐赠者计划连续第10年成为美国领先器官获取组织,2017年成功协调了565名器官捐赠者捐出可以挽救生命的器官,而这些无私捐赠促成了1546例器官移植,标志着美国器官获取组织一年内最多的器官捐赠者和移植案例。

费城 2018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Gift of Life捐赠者计划连续第10年成为美国领先器官获取组织(OPO),2017年成功协调了565名器官捐赠者捐出可以挽救生命的器官,而这些无私捐赠促成了1546例器官移植,标志着美国器官获取组织一年内最多的器官捐赠者和移植案例。这代表着悲痛的家人给予那些等待“生命的礼物”的患者的新开始将世代延续。

Gift of Life连续第10年成为美国器官捐赠者领先机构。2017年器官移植案例同样在美国遥遥领先。
Gift of Life连续第10年成为美国器官捐赠者领先机构。2017年器官移植案例同样在美国遥遥领先。

作为联邦政府指定的非营利性器官获取组织,Gift of Life为宾夕法尼亚州东半部、新泽西州南部和特拉华州的1120万人提供服务。该机构的年度捐赠率仍然是全球较高,100万人中有50名器官捐赠者

2017年,Gift of Life还获取了2468名捐赠者的身体组织,包括1281名肌肉骨骼组织捐赠者和2112名眼角膜捐赠者。这些可以提升生活质量的捐赠能使多达88000人受益,包括用于改善活动能力的骨髓捐赠、用于修复威胁生命的缺陷的心脏瓣膜捐赠以及用于重建手术和治疗烧伤患者的皮肤捐赠,同时还包括约2575例眼角膜捐赠,可让受捐者重见光明。

Gift of Lif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霍华德-M-内森(Howard M. Nathan)表示:“我们能够实现增长,都归功于捐赠者及其家庭的无私奉献,他们使我们所服务地区持续成为美国最慷慨的地区。今年,他们挽救和改善了近9000人的生命与生活。我们非常感谢他们提供如此珍贵的礼物,他们通常处于痛失亲人的巨大悲痛中。”本文讲述了一个家庭的悲痛、挽救生命的慷慨以及持之以恒地倡导的故事。

内森先生继续说:“这项重要工作承载着巨大的同情以及我们员工、移植中心和医院合作伙伴的日以继夜的付出。我为他们感到自豪。他们共同确保我们为最需要的人提供急需的器官和身体组织。”一位年轻的父亲在这篇博文中表达了他的感激之情,并讲述了他的“第二次机会”。

Gift of Life与其所服务地区的130家急症处理医院和15家移植中心密切合作。阿宾顿-杰弗森健康中心(Abington -- Jefferson Health)总裁麦格-戈德里克(Meg McGoldrick)谈及这项挽救生命的工作所需的合作与同情时表示:“Gift of Life在我们帮助家庭考虑器官捐赠(他们面临的最艰难的体验之一)时提供重要的专长与支持。”

器官获取组织和医院之间的合作将解决不断恶化的重要公共健康问题。随着移植的不断进步,对器官捐赠的需求也在增长。美国每天约有20位等待器官移植的患者去世。Gift of Life所服务地区有5300多位成年男女及儿童在等待器官移植,而全美约有116000人等待移植。

美国生命捐献组织(Donate Life America)表示,95%的人支持捐赠,但全美却只有54.7%的成人 -- 1.42亿人 -- 在其驾照或在线登记为器官捐赠者。在Gift of Life所服务地区,登记率各不相同,宾夕法尼亚州从费城县的31.4%(低)到申特县的58%(高),全州平均水平为47.8%。新泽西州南部和特拉华州的平均登记率分别为40.2%和51.6%。* 

一位42岁的女士在这则视频中讲述了她与硬皮病抗争以及在Gift of Life Family House等待双肺移植的故事,强调了更多人进行登记的需求。

Gift of Life Family House为到费城进行移植相关护理的人提供价格适中的住宿和支持服务。2017年,Gift of Life Family House员工和志愿者为16226名患者提供了9439次晚间住宿护理,32452份餐点和1554次医院来回乘车服务。自2011年7月成立以来,Family House为87042名患者提供了超过46179次晚间住宿和超过174084份餐点。

Gift of Life在器官和组织捐赠领域的领先地位与学术研究获国际认可。Gift of Life Institute是器官和组织捐赠教育领域的国际领导者,自2004年起为37个国家近9000名专业人士提供了培训。该机构的国际移植妊娠登记处(TPR)致力于研究移植后的父母以及药物对于生育和妊娠的影响。自1991年以来,TPR追踪了超过4000名移植后孕妇,分享信息使捐赠传统世代延续下去。

今年,Gift of Life将派遣移植受者和活体器官捐赠者团队参加8月2日至7日在犹他州盐湖城举办的2018 Transplant Games of America(美国移植大赛)。捐赠家人和支持者将陪同参赛。“费城队”(Team Philly)往往是Transplant Games of America的较大参赛队伍之一,自豪地成为“全美最慷慨的地区”。

消息来源:Gift of Life Donor Progra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