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字王国携手微鲸VR及VS MEDIA制李宇春首个VR音乐MV

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
2016-06-21 22:26 9915
屡获殊荣的国际视觉特效制作公司数字王国3.0之母公司兼内容创造及技术拥有者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宣布,携手中国知名虚拟现实公司微鲸VR及自媒体网络VS MEDIA,为中国著名歌手李宇春小姐新曲《开放》制作其首个虚拟实境(VR)音乐影片。

香港2016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 -- 屡获殊荣的国际视觉特效制作公司数字王国3.0之母公司兼内容创造及技术拥有者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数字王国”或“公司”,股份代号:547)宣布,携手中国知名虚拟现实公司微鲸VR及自媒体网络VS MEDIA,为中国著名歌手李宇春小姐新曲《开放》制作其首个虚拟实境(VR)音乐影片(MV)。

今日于北京举行之“2016李宇春‘野蛮生长’巡回演唱会 ”新闻发布会中,歌手李宇春率先展示这个独一无二的《开放》MV VR360版,并向在场嘉宾及媒体分享其拍摄时的个中趣事。来宾更可即场透过 VR 眼镜,亲身体验这个荷里活顶级制作的虚拟实境版MV。结合了数字王国旗下IM360最新360度全景拍摄技术,及顶尖的虚拟实境制作团队,《开放》MV VR360版将于IM360 APP、微鲸VR及VS MEDIA 平台播放,为一众乐迷带来迷幻科技感及极具感观刺激的视听享受。

微鲸VR是中国较早一批进入 VR 领域的公司,该公司目前在设备研发、内容创意制作水准及平台建立运营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VS MEDIA是一家新世代自媒体网络公司,于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地区均拥有非常强大的网络创作力量,制作高质素及内容出色的影片。

数字王国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谢安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微鲸VR 及 VS MEDIA 合作。微鲸在 VR 领域经验丰富,而 VS MEDIA 代表着新生代的华人声音,提供无限的创意;加上我们在 VR 及360全景拍摄的顶尖技术,使李宇春这个新曲 MV 的 VR 版本于制作上能充分发挥三方的自身优势。同时,李宇春亦是内地最具代表性的女歌手,拥有广大粉丝基础,能让其粉丝及全中国的观众体验到优质的 VR 作品。我们期待借助此次合作拓展公司在中国的市场版图。”

李宇春小姐出席‘野蛮生长’巡回演唱会发布会
李宇春小姐出席‘野蛮生长’巡回演唱会发布会

 

数字王国为李宇春小姐新曲《开放》制作其首个虚拟实境音乐影片
数字王国为李宇春小姐新曲《开放》制作其首个虚拟实境音乐影片

 

李宇春小姐为新曲《开放》拍摄首个虚拟实境音乐影片现场照
李宇春小姐为新曲《开放》拍摄首个虚拟实境音乐影片现场照

关于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

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数字王国”或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547)。数字王国为多元化投资控股公司,在香港、美国、加拿大、中国内地及其他国家地区经营及投资业务,包括文化娱乐、视觉特效制作、共同制作电影业务、物业投资及贸易等。

于2013年7月,集团收购了由 Digital Domain 3.0, Inc.、Digital Domain Productions 3.0 (BC), Ltd. 以及Mothership Media, Inc. 组成的数字王国3.0集团。数字王国3.0集团拥有近20年历史,是美国媒体行业较大的视觉特效、动画、电影供应商之一,主要参与视觉特效、动画及电影制作。集团目前并透过旗下的Immersive Ventures Inc. 及 IM360 Entertainment Inc. 着力建设360度直播或录影影片的资料库,致力于主流媒体和娱乐领域建立及发展虚拟实境技术(包括360度全方位镜头拍摄技术)。

2016年4月,集团完成收购由国际著名艺人谢霆锋先生成立的后期制作公司朝霆 Post Production Office Limited(PO),进一步加强其在大中华区的视觉特效和后期制作服务。同时,集团亦正式向 Prime Focus Limited 收购其持有余下数字王国3.0集团之股权。未来双方亦打算积极为广告、动画及虚拟实境行业提供后期制作及视觉特效服务。

公司网站:www.ddhl.com

传媒垂询,请联络:

伟达公共关系顾问

黄行宜

电话:(852) 2894 6373 / (852) 9732 8223

电邮:digitaldomain.hnk@hkstrategies.com

 

许明丽

电话:(852) 2894 6264 / (852) 6338 3852

 

消息来源: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54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