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 2017年招生说明会成功举行

2016-06-21 16:38 6336
2016年6月19日下午,在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3号楼多功能厅举行了“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 2017年招生说明会”。

北京2016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6月19日下午,在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3号楼多功能厅举行了“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 2017年招生说明会”。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金融MBA中心副主任许玲老师向到场的近百名同学详细介绍了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的项目特色,以及2017年入学的招生政策,尤其针对同学们最关心的托福/雅思英文成绩的提交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说。

许玲老师介绍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
许玲老师介绍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

 

招生说明会现场盛况
招生说明会现场盛况

紧接着,三名来自二期班预录取的优秀学生代表特意来到现场与参加说明会的同学们进行了分享。

王震同学是毕业于对外经贸大学英语专业的高材生,他向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当初选择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的心路历程,并且回忆和分享了自己参加中文面试和英文面试的细节和经验。他建议同学们在参加面试时一定要敢于表达自己,发挥自己的较大的优势,目标明确不轻言放弃才能获得成功。

刘景媛同学毕业于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她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报读MBA、申请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的选择过程。她认为,MBA的学习是一个重新发现自我,认识自我,发现自己潜能的过程。尽管现在的经济形势是中国逐步走向世界,但未来一定是世界来看中国。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作为一个在职项目,joint program,就是为了想要拿到学位,既立足中国市场、又放眼全球视野的同学们量身定制的项目。最后她还与同学们分享了申请心得和报考心得,叮嘱未来的学弟学妹们,一定要专注才能取得好的成绩。

梁松同学是第二次代表二期班同学在招生说明会上与到场咨询的同学们分享经验。他现在任职于一家资产管理公司的法务部,是一名法学博士。他很庆幸自己能加入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表示会珍惜与优秀的教师和同学在一起学习成长的机会。最后他建议在场的同学们在未来职业和学业发展道路上,一定要有自信,不断努力提高自己,才能看得更高更远。

最后在Q&A环节上,许玲老师以及负责项目招生的老师们就同学们提出的申请、面试、课程学分及考核方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以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项目。招生说明会结束后,还有专门的金融机构到场接受了同学们对助学贷款相关问题的咨询。

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第二批面试提交材料已截止,第二批面试将在7月2、3日进行,错过第二批的同学可以报考第三批面试(提交材料截止日期为9月12日)。

消息来源: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