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彭博一英里接力赛将回归上海再度开跑

2016年9月22日,约100支队伍将参加该企业接力跑比赛,在上海金融核心区角逐冠军
彭博
2016-06-21 16:08 9597
继2015年10月首届赛事成功举办之后,第二届彭博一英里接力赛将于2016年9月22日(星期四)登陆上海。届时,城市中心区域将再度变身赛场跑道,近100支参赛队将参与这一企业接力跑比赛,角逐冠军。

上海2016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 -- 继2015年10月首届赛事成功举办之后,第二届彭博一英里接力赛将于2016年9月22日(星期四)登陆上海。届时,城市中心区域将再度变身赛场跑道,近100支参赛队将参与这一企业接力跑比赛,角逐冠军。

彭博一英里接力赛2015上海站-起跑
彭博一英里接力赛2015上海站-起跑

作为国际上极富盛名的年度赛事,彭博一英里接力赛汇聚了沪上的优秀金融机构和商业企业,每支参赛队由10名队员组成,每名队员分别完成一英里(约1.6公里)的赛程,全队用时最少者将摘得桂冠,并赢得5万元慈善基金捐赠于公益项目。特殊的赛制要求所有队员在发挥自身较佳水平的同时保证团队的紧密协作。2015年,这项比赛吸引了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万事达卡、普华永道、国泰君安证券和天风证券等知名企业参与。去年上海站的冠军队伍创造了56分28秒的佳绩, 为今年的比赛树立了标杆。

彭博一英里接力赛2015上海站-冠军冲线
彭博一英里接力赛2015上海站-冠军冲线

彭博中国总裁黄仪全先生表示:“彭博一英里接力赛为金融企业界展现竞赛实力、团队合作精神和社会责任提供了独特的舞台。上海正在朝着建成国际金融中心的目标蓬勃发展,我们非常高兴很多行业领导企业参与了去年的赛事,他们展现了上海的活力和实力。今年9月,这项赛事将再次登陆上海,期待届时能在起跑线上看到更多的优秀企业团队。”

赛事组织方 Square Mile Sport 首席执行官 Nick Keller 则表示:“在2015年取得巨大成功之后,我们很高兴将于9月22日重返上海,连续第二年举办上海站赛事。我期望看到上海企业界表现出高度的热情、竞争精神和团队合作,让今年的赛事取得圆满成功。2016-2017年全球系列赛赛程较往年有所不同,上海站和伦敦站赛事将于同日举行,而伦敦站比上海站只晚几小时。我们期待上海站的比赛能够有一个完美的开局,将比赛的激情与快乐传递给伦敦的参赛团队!”

彭博一英里接力赛2015上海站-团队交接棒
彭博一英里接力赛2015上海站-团队交接棒

即日起,2016彭博一英里接力赛开始接受报名。2016年7月25日前报名成功的参赛队均可享受报名费限时特别优惠价6,495元。赛后当晚将举办精彩派对,参赛团队可享受餐饮服务及娱乐活动,拉拉队也可应邀参加庆祝活动。

上海站将是2016-2017全球系列赛的首站,因此今年上海站冠军成绩将为成为全年赛事的标尺,其他六站比赛将在伦敦(距上海接力赛仅六小时)、新加坡、香港、迪拜、悉尼和纽约举行。2017年更多城市有望举办该项比赛。

《商业周刊/中文版》今年将继续作为战略伙伴支持上海站比赛。

欲报名参加彭博一英里接力赛,或想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官方网站www.squaremilerelay.cn/shanghai,或致电主办方+86 400 821 3903,或发电子邮件至info@sh.squaremilerelay.com

消息来源:彭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