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彭博一英里接力赛-上海站”报名启动

2017年9月15日,百支参赛队将齐聚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挑战终极企业接力赛
彭博
2017-08-02 14:35 8510
2017“彭博一英里接力赛-上海站”将于2017年9月15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公开报名从即日起正式开始,期待沪上金融机构和商业企业组队踊跃参加,挑战自我。

上海2017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7“彭博一英里接力赛-上海站”将于2017年9月15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公开报名从即日起正式开始,期待沪上金融机构和商业企业组队踊跃参加,挑战自我。

2016“彭博一英里接力赛-上海站”起跑瞬间
2016“彭博一英里接力赛-上海站”起跑瞬间

“彭博一英里接力赛”旨在鼓舞团队合作与竞争精神,以“一个团队、十名参赛者、每人一英里”为特色,备受全球金融机构和商业企业青睐。比赛要求每支参赛队由10名队员组成,每名队员分别完成一英里(约1.6公里)的赛程,全队用时最少者将摘得桂冠。2017年该项赛事先后在东京、上海、伦敦、新加坡、香港、纽约等全球十大主要金融中心举办。2016年上海站比赛吸引了来自领先金融机构的70多支队伍参赛,最终南华期货团队以1:01:52的成绩夺得冠军,该成绩也成为今年参赛者的挑战目标。

2016“彭博一英里接力赛-上海站”冠军团队冲线瞬间
2016“彭博一英里接力赛-上海站”冠军团队冲线瞬间

彭博中国总裁黄仪全先生表示,彭博很高兴连续三年在极具活力的上海举办彭博一英里接力赛,为金融企业界展现竞赛实力、团队合作精神和社会责任提供独特的平台,期待有更多的优秀企业团队加入今年的赛事,享受竞赛的激情与快乐。

“彭博一英里接力赛”不仅是参赛团队间的竞技较量,同时也将公益元素融入其中。冠军将以团队名义将所得慈善基金捐赠于公益事业。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已连续三年成为上海站比赛的慈善合作伙伴,该基金会重点关注教育、文化、卫生、医药等社会可持续发展领域。

即日起,2017“彭博一英里接力赛-上海站”开始接受报名。8月18日前报名成功的参赛团队可享受限时特别优惠价6,495元。赛后当晚将举办精彩派对,参赛团队可享受餐饮服务及娱乐活动。拉拉队及其他观赛人士也可提前预订餐饮套餐,与参赛团队一起分享欢乐。

欲报名或了解其他信息,请访问网站:www.squaremilerelay.cn/shanghai,并关注赛事官方微博:“彭博一英里接力赛-上海站”及微信公众号:“Bloomberg一英里接力赛上海站”。

2016“彭博一英里接力赛-上海站”赛后欢庆派对
2016“彭博一英里接力赛-上海站”赛后欢庆派对
消息来源:彭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