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铁甲走访现代工厂 共议行业发展先机

铁甲工程机械网
2016-06-21 15:58 5574
6月17日上午,来自全国三十多个省区的铁甲二手机省经理团队,参观访问了位于江苏常州的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双方就工程机械行业的互联网化发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北京2016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 -- 6月17日上午,来自全国三十多个省区的铁甲二手机省经理团队,参观访问了位于江苏常州的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双方就工程机械行业的互联网化发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金荣权先生,销售本部副本部长、二手机事业部门总经理李京骏先生,二手机事业部部长张光勇先生等与铁甲团队合影
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金荣权先生,销售本部副本部长、二手机事业部门总经理李京骏先生,二手机事业部部长张光勇先生等与铁甲团队合影

铁甲团队此行参观了现代(江苏)工厂的生产车间,试驾了现代最新的VS系列挖掘机,并与现代工厂的团队交流了挖掘机设备、技术和行业发展等问题。双方一致认为,随着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工程机械与互联网行业的结合将会更加密切。通过用心服务用户,双方一定能够共同推进行业进步

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金荣权先生,销售本部副本部长、二手机事业部门总经理李京骏先生,二手机事业部部长张光勇先生等热情接待了铁甲团队一行。

现代建设装备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凭借一流的品质、高效快捷的服务和高度关注用户满意度等优势,赢得了广大中国用户的青睐。截至目前,现代挖掘机在中国市场上的累计销量已达到11万多台,拥有着雄厚的客户基础。

铁甲工程机械网是目前国内较大的工程机械综合门户网站,旗下的铁甲二手机自去年7月份上线以来,已经发展成为国内二手工程机械交易的市场领导者。通过线上平台展示+线下管家服务的方式,铁甲二手机致力于利用互联网的手段逐步解决传统二手工程机械交易普遍存在的信息不透明、诚信等问题。不仅如此,利用门户网站、社区论坛和二手机平台积累的行业大数据,铁甲还先后推出了铁甲金融、铁甲维保等增值服务,进一步完善了工程机械的产业链条。

受益于遥遥领先的行业地位和迅猛发展的业务规模,铁甲受到了国内外资本市场的热切关注,并在近期完成了由元生资本领投的2亿元C轮融资(A轮投资方启明创投和B轮投资方DCM跟投)。凭借着绝对的先发优势和雄厚的资本支持,铁甲还计划进一步延伸工程机械行业上下游的生态链,进一步推动工程机械行业的互联网化进程。

消息来源:铁甲工程机械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