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铁甲“购机贷”:互联网+工程机械行业金服产品新升级

铁甲工程机械网
2017-10-09 15:59 31908
近日,中国工程机械互联网行业的领头羊铁甲,针对旗下战略金服产品“购机贷”进行了服务优化升级。其升级内容主要包括:调整产品期限、提升产品额度、明晰产品费率、降低客户准入条件。

北京2017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国工程机械互联网行业的领头羊铁甲,针对旗下战略金服产品“购机贷”进行了服务优化升级。其升级内容主要包括:调整产品期限、提升产品额度、明晰产品费率、降低客户准入条件。

铁甲金服推出的“购机贷”产品目前主要针对在铁甲二手机交易平台上购买设备的终端用户群体,向他们提供二手设备分期购机服务。

服务升级完成后,“购机贷”将原来分为6个月、9个月、12个月三个等级的产品期限调整为12个月及最长可达18个月的服务期限。较高可融资额度从50万元调整到60万元,并明确借款月息为7厘。同时,“购机贷”针对用户的需求,降低了融资借款的准入门槛,将原来要求借款人拥有2台合规机械的条件放宽至拥有1台合规机械即可。

为进一步服务用户,铁甲金服“购机贷”产品还将于近期向有经营设备经验但没有设备的机手进一步放宽准入门槛,并逐步扩大融资借款服务的产品品类。

从“购机贷”产品的升级内容可以看出,相比同类金融产品,“购机贷”是按照工程机械行业特性及用户群体需求量身打造的融资产品。从目标用户的融资借款痛点入手,“购机贷”进一步明确了产品服务定位,逐渐打造工程机械行业全品类、更透明、更优质的金融产品。

谈及此次服务升级,铁甲金融及战略业务高级总监郎师周先生表示,“‘购机贷’作为铁甲金服业务线的核心产品,主要依托于铁甲旗下领先的行业门户网站铁甲网、铁甲二手机交易平台以及铁甲全国庞大的线下业务体系形成的交易场景。不同于其它只能提供单一金融服务产品的平台,‘购机贷’是嵌入在交易寄售业务中的金融服务。一方面,铁甲金服‘购机贷’产品可以充分利用铁甲在行业资讯流量、二手交易、大数据等方面的强大优势,另一方面也是从铁甲大产业链的生态体系出发,为铁甲用户提供全方位、多维度的工程机械交易服务。”

作为铁甲的重要战略业务线,铁甲金服早在2015年就开始布局金融业务。2015年12月,铁甲在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场景中开创行业先河,为买家提供交易型融资。2017年5月,铁甲升级金融业务,推出“购机贷”产品,并将业务范围拓展至全国(仅除西藏、新疆、青海、海南等铁甲二手机业务未开展的区域)。

为了进一步提升资金实力,铁甲近期还与皖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在安徽合肥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明确了双方将在工程机械行业“互联网+金融租赁”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为中国广大工程机械用户提供方便、快捷、优质、安全的二手工程机械融资服务。

铁甲创始人兼CEO樊建设曾表示:“铁甲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领先的综合性互联网平台,一直以来始终秉承’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的使命。除了为用户推出了透明高效、方便安全的二手机交易服务之外,在原有金融服务基础上优化升级的’购机贷’融资产品,能够帮助我们满足更多行业用户的融资需求,推动二手工程机械金融市场朝着更成熟的方向发展。”

针对铁甲金服近期频繁的商业动作,行业专家表示,铁甲金服作为铁甲整体业务生态中的重要一环,虽然仍处于起步阶段,但其从深度的垂直行业和实际的用户交易场景入手,并完成了与皖江金融的强势整合,未来一定会对工程机械和金融服务两个行业都产生巨大的影响。

消息来源:铁甲工程机械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