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实力控场 四季沐歌全系净水亮相上海水展

2016-06-17 08:00 7253
随着水污染问题的日益严峻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净水机普及已经成为不可阻挡的趋势。而今3000多家企业参与竞争的水家电市场硝烟弥漫,净水时代已经悄然来临。2016年6月15日,四季沐歌引领新一轮的净水风尚,一场颠覆性的变革已经呼之欲出。

北京2016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 -- 随着水污染问题的日益严峻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净水机普及已经成为不可阻挡的趋势。而今3000多家企业参与竞争的水家电市场硝烟弥漫,格局几经变幻,净水时代已经悄然来临。2016年6月15日,四季沐歌引领新一轮的净水风尚,一场颠覆性的变革已经呼之欲出。

四季沐歌携AQUER(阿古尔)联袂亮相上海国际水展
四季沐歌携AQUER(阿古尔)联袂亮相上海国际水展

进军净水市场 为创新而生

2013年以来,四季沐歌不断加大净水投入,如今四季沐歌净水已经和太阳能、空气能一起成为四季沐歌三大主业。

在传统家电行业与互联网企业都想分一杯羹的净水市场,拥有“新能源巨头”品牌标签的四季沐歌独具优势, 在净水领域,四季沐歌具有明显的后发优势,而且成绩斐然。

为创新而生存,四季沐歌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2014年与清华大学结成研发联盟,目前在净水技术核心领域已经拥有20多项专利,2015年建成了全球领先的、行业一流的年产300万台净水生产线,拥国内净水行业首家已通过国家认定的CNAS实验室,因其先进技术和质量保障成为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馆指定净水设备供应商。

目前,四季沐歌净水的发展速度超出了行业想象,正是潜移默化的品牌影响力与不断前进的创新力,让四季沐歌在净水获得了一席之地。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不断提高,国内净水行业也会迎来更蓬勃的发展,对于净水品牌发展来说,如四季沐歌一样以创新为驱动,才能抢占先机、立足市场。

四季沐歌2016新款产品 意大利设计ZERO净水机
四季沐歌2016新款产品 意大利设计ZERO净水机

颜值与品质领衔的国际化

2015年,四季沐歌签约意大利设计师,为中国净水带来新鲜时尚的国际元素;2016年,四季沐歌再度携手德国奈固旗下的净水品牌AQUER(阿古尔),在产品和渠道全面发力,深化中国净水国际化之路。

在2016第九届上海国际水展上,四季沐歌携家用系列悦净、畅享、水金刚、Z系列、ZERO产品,商用系列卫视窗、校园饮水机、自动售水机三大产品闪耀亮相,囊括了冷热一体机、软水机、管线机等多个品类,可以说是四季沐歌净水产品的一次集体“阅兵”。

无论是荣获艾普兰奖的“悦净”还是新秀“Z系列”与“ZERO”,四季沐歌净水机都有着不同于其他品牌的品质与颜值,其年轻化、国际化的品牌定位无疑将成为新一代年轻消费者所量身打造的健康生活必需品,融入现代生活,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体验。

四季沐歌家用净水机展示
四季沐歌家用净水机展示

强势打造净水行业全产品链

进军净水领域以来,四季沐歌通过产品与品牌上,研发与技术上的频频发力逐渐奠定了专业净水品牌的地位。目前,传统的净水机只保证了饮水安全,但厨房烹饪、浴室沐浴等家庭用水安全没有得到保证四季沐歌强势打造净水行业全系列、全产品链形成生态布局,根据用户厨房、客厅、卫生间都需要不同种类的水的特征,四季沐歌全面满足用户家庭健康用水不均衡的“痛点”,提升和改善用户用水环境。

作为净水行业的后起之秀,四季沐歌一直在业界承担的是领先者的角色,净水行业全产品链的打造是将净水行业带入一个新的时代。在互联网时代下,四季沐歌将越来越成为一个开放兼容的平台,颠覆净水格局未来四季沐歌将不断扩大产业平台,打造净水专业品牌,引领绿色健康生活。

消息来源:四季沐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