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四季沐歌来啦 闪亮登场上海国际水展

2016-06-14 15:12 5922
2016年6月15-17日,全球净水行业内较大的展会 AQUATECH 将在世界较大会展综合体-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作为国内专业净水企业的四季沐歌将携家用、商用、中央净水、中央软水、全屋净水系统等全系列产品亮相上海国际水展。

北京2016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6月15-17日,全球净水行业内较大的展会 AQUATECH 将在世界较大会展综合体-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上海水展将全面展示中国净水行业内各大品牌的高端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作为国内专业净水企业的四季沐歌将携家用、商用、中央净水、中央软水、全屋净水系统等全系列产品亮相上海国际水展。

四季沐歌净水机自2010年全面进入净水行业以来,产品覆盖全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凭借优质的产品、领先的技术与规范的服务,四季沐歌净水机得到了众多消费者及权威机构的肯定和好评,此番闪亮登场,将全面展示四季沐歌在净水领域的核心产品,将四季沐歌集团底蕴深厚的研发优势、技术优势一一展现。那么本届上海国际水展四季沐歌将会带来什么样的震撼惊喜呢,在这里先睹为快。

四季沐歌净水机 航天技术放心好水
四季沐歌净水机 航天技术放心好水

独创航天光子净化系统,“净水”领跑行业

2010年,四季沐歌组建了一支以海归博士为核心的强大的科研团队,携手中国航天科技进军民用净水领域。同时,与清华大学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潜心技术研究。2015年,四季沐歌航天光子净水科技研制成功,独创的航天光子净化系统,通过光子增强处理技术、航天净水处理技术和末端光子杀菌技术,领跑行业净水技术,从源头杜绝有害物质威胁,还原好水甘甜本质,确保四季沐歌航天净水机光子滤芯“洁净安全 可靠”。

全线产品 精彩纷呈

四季沐歌此次参展的全线系列产品,可以说是各有不同的优点,满足各个层次用户的需求,下面摘选两款产品为大家进行推荐:

此次参展的其中一款产品获得2016年中国家电艾普兰最受大众欢迎产品奖,这款产品拥有一套结合了航天科技、有清华大学做技术支持的航天光子净化系统,通过三次链式逆变反应除菌,五级航天净化,除菌净化更高效,为家庭提供健康、优质的生活用水。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的核心技术航天 RO 膜,除了脱盐率高达98.84%的净化能力,更兼具了6L/min的较大出水量,冷热双出水,双倍大流量,这也是这款产品的较大卖点之一。这款产品还能解决很多家庭在用水过程中存在的:机器功能单一、储水仓易受污染、储水量小、停水机器运作容易烧坏、忘记更换滤芯等多个痛点,给众多家庭带来更贴心、更安全的用水体验。

另外一款产品是由意大利知名设计师事务所 PLUSOUT 的 SantiMusmeci 先生主导设计,2015年9月16日,这款产品在米兰世博会中国馆震撼发布,并荣获米兰世博工业时尚设计大奖。这款净水机有三个显著特点:不需要安装,台式结构十分便于放置,可以在客厅、卧室、办公室之间自由移动;突破传统的多按键设置,冷热一体,通过一个按键就可以随需调温;航天级 RO 过滤系统,融合领先的紫外线科技,能有效防止细菌滋生,时刻保持饮用水的新鲜、纯净。这款 ZERO 智能免安装净水机新产品打破了传统净水机的外观,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炫酷的外型显得年轻化、趣味性十足,颠覆了行业的传统想象和认知。

四季沐歌正在中国净水产品市场上乘风破浪、开拓进取,用综合实力引领着净水行业竞争格局。一起期待四季沐歌在上海水展上的闪亮登场吧。

消息来源:四季沐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