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饭扫光“年轻爆多料”活动火热进行 年轻人爆料无极限

2016-06-16 20:02 8319
近日,饭扫光2016年首档campaign -- “年轻爆多料”如火如荼 进行中,各种 “帅哥美女 ”、 “逗逼2货 ”在H5活动主页玩得不亦乐乎。

成都2016年6月1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饭扫光2016年首档campaign -- “年轻爆多料”如火如荼进行中,各种帅哥美女逗逼2货在H5活动主页玩得不亦乐乎。“年轻爆多料”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年轻人通过更广阔的平台展现自己的魅力-- 靓丽、活力、逗逼、内涵。

参赛照片拼图
参赛照片拼图

长久以来,以“爆多料”为品牌slogan的饭扫光深受学生、白领的爱戴,饭扫光也以年轻时尚的形象常伴左右。

2015年饭扫光引进风靡欧洲的桌上足球游戏,并邀请九球天后“潘晓婷”站台,成功举行了首届饭扫光全国“ball”多料大赛,让年轻人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运动天分和超强策略,在年轻一代中掀起了一轮追捧的狂潮。

2016年饭扫光推出的“年轻爆多料”活动,上线短短一周,就有近百位粉丝积极参与。各款养眼的“靓多料”层出不穷,清新脱俗的文艺范儿,青春洋溢的活力范儿,端庄宁静的治愈范儿,生态阳光的小鲜肉;逗趣无比的“逗多料”也不甘示弱,古灵精怪的表情包、不顾形象的造型秀、创意无限的书法集……无论是“靓”还是“逗”,都充分展现出了年轻人的独特个性,也传递出他们积极乐观的正面能量。

活动页面截图拼图
活动页面截图拼图

饭扫光“年轻爆多料”活动在给年轻人提供展现平台、传递正能量的同时,也使自身品牌形象得到提升,延续传播年轻时尚的品牌概念,正可谓消费者和品牌主的双赢。为了表达对消费者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饭扫光也是诚意满满,为参与活动互动的消费者提供了近百份旅游基金。而且不限于参赛的消费者有获奖机会,只要给参赛者成功投票,就获得抽奖的机会每周抽出三名幸运儿,获得300元的途牛网旅游卡一张。

获奖者截图拼图
获奖者截图拼图

截至目前,活动第一周的所有奖项已经公布于活动网站,三名得票数领先者获得了人气奖,与此同时有三名幸运儿获得了投票奖。“靓多料”与“逗多料”的PK还在火热进行中,两个阵营都向着最后的大奖发起冲击,到底鹿死谁手,拭目以待。

活动参与方式:关注“饭扫光”官方微信,点击“活动专区”即可。

消息来源:饭扫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