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饭扫光海外销量飙升 成都味道飘香世界

2017-11-10 19:15 7908
美国当地时间11月1日晚,旧金山市政大厅里飘起了浓郁的川菜香,为期半个月的“2017旧金山-成都美食文化节”活动正式开幕。饭扫光受政府邀请,携旗下“饭扫光”方便川菜系列和“川老汇”郫县豆瓣等系列川味原辅调料,以成都味道的名义来到美国。

旧金山2017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美国当地时间11月1日晚,旧金山市政大厅里飘起了浓郁的川菜香,为期半个月的“2017旧金山·成都美食文化节”活动正式开幕。麻婆豆腐、回锅肉、钟水饺、钵钵鸡等四川小吃轮番上阵,在大洋彼岸挑逗美国人的味蕾。

饭扫光受政府邀请,携旗下饭扫光方便川菜系列和川老汇郫县豆瓣等系列川味原辅调料,以成都味道的名义来到美国,得到了旧金山和蔼可亲的市长李孟贤、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总领事罗林泉大使、气质优雅的刘筱柳成都市美女**,以及都柏林年轻帅气又热爱中华美食的市长为品牌打call這样盛况空前的展示交流活动,不仅让饭扫光的美国经销商增加了信心,持续半个月的成都美食节活动更以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方式,助推川菜和成都味道“走出去”达到空前绝后的高度,也是川味美食文化与美国文化融合的最高潮。

各位嘉宾为饭扫光打call
各位嘉宾为饭扫光打call

四川饭扫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承“让川味飘香世界”的企业愿景,一直致力于在各种场合推广川菜,此次受邀赴美,着实点燃了企业创始人高银江女士心中的火焰,她说:“这种以文化交流的方式来向世界展示我们的成都造川味品牌,不仅大大增强了我作为一个食品创造者的匠心精神,看到在市政大厅中无数个赞不决口、流连忘返的美国人对我们川味美食的深度体验和赞美,我的民族文化自信心和自豪感油然而生,相信我们的川味将不再仅是海外华人的乡愁!而是我们企业更好地“抱团”出海,传播川味文化,实现让川味飘香世界的信心与力量。”

饭扫光始终秉承“让川味飘香世界”的企业愿景
饭扫光始终秉承“让川味飘香世界”的企业愿景

在省、市、区各界领导的支持下,四川饭扫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方便川菜饭扫光已成为四川成都的一张名片,先后多次参加了在美国、英国、日本、法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举办的食品展,并先后在42个国家和地区建立海外经销商和营销网络。以美国市场为例,在华人餐饮渠道、华人商超渠道、亚洲餐饮渠道分别拓展了相应的经销商,并开发了相关渠道的特定产品,让饭扫光方便川菜系列和川老汇郫县豆瓣等系列川味原辅调料在美国市场有了特别好的市场基础,最近两年销量都实现了30%以上的增长率。

饭扫光参加海外食品展
饭扫光参加海外食品展

饭扫光方便川菜系列和川老汇郫县豆瓣等系列产品以成都味道的名义登陆美国美食“舞台”,进一步拉升了饭扫光和川老汇的品牌高度,同时也夯实了这两个品牌在川味系列食品中的地位。伴随川菜的全面崛起,四川饭扫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也必将持续发力推动川味的有序扩张,逐渐实现“让川味飘香世界”的企业愿景。

消息来源:饭扫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