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akingApp让非开发人员能创建Oculus Rift和HTC Vive虚拟现实内容

WakingApp 现在让非开发人员也能为 Oculus Rift 和 HTC Vive 创建虚拟现实内容
WakingApp 很快也将为物联网提供同样的支持
WakingApp 刚刚发布其最新版本的产品, 该版本成为全球范围内首个允许非开发人员也能为 Oculus Rift 和 HTC Vive 头戴式设备轻松创建互动性虚拟现实 (VR) 内容(甚至是游戏)的产品 -- 同时包含数十个预先制作好的广告、电子商务和教育模板。
WakingApp
2016-06-16 17:12 7438
WakingApp今天宣布,该公司最新发布的创新版本可以让用户在不具备任何专业技术能力的情况下,也能为Oculus Rift和HTC Vive头戴式设备发布他们自己创建的VR内容。

以色列特拉维夫2016年6月16日电 /美通社/ -- WakingApp 今天宣布,该公司最新发布的创新版本可以让用户在不具备任何专业技术能力的情况下,也能为 Oculus Rift 和 HTC Vive 头戴式设备发布他们自己创建的 VR 内容。Wakingapp 为此提供一个基于云的强大平台,支持用户创造 VR(虚拟现实)和 AR(增强现实)内容。该公司面向个人电脑 (PC) 和 Mac 的 ENTiTi 虚拟现实内容创建平台是全球首个让非开发人员能为领先设备轻松创造高度互动的丰富 VR 内容的平台。在推出这一最新版本之前,每天全球非开发人员都会向 WakingApp iOS 和安卓 (Android) 应用发布数以百计的 VR 和 AR 创建内容。而现在,用户只需要在 WakingApp 平台上创建一次内容,不但能够发布到 iOS 和安卓(Android)设备而且也能够发布到 Oculus Rift 和 HTC Vive 设备,这开辟了一个新市场,并使得 WakingApp 成为了虚拟现实内容创建领域的“开路先锋”。

的确,让非开发人员有能力花费数小时就能创建并发布虚拟现实内容(而当今有经验的工程师要花费数月来完成同样的工作),这无疑在虚拟现实行业中掀起了一场革命。

美国投资银行派杰公司 (Piper Jaffray) 的分析师们近期发表的行业评论报告将 WakingApp 称之为“VR 和 AR 领域的 Wix”,并补充说“ENTiTi 环境通过使用直观工具构建,能够以 Wix 将建造网站变得简单的相同方式让构建者免于陷入复杂的编码之中。在 ENTiTi 环境和体验上构建应用的范围现已涵盖教育、房地产、零售/商业、设计、游戏和方案规划等领域。在使用 WakingApp 应用之后,我们发现它易于使用,而且在易于创建虚拟和增强体验方面,这款应用亦可谓我们所见过的较佳范例。”

WakingApp 创始人和总裁阿龙-梅尔赫那 (Alon Melchner) 表示:“我们将要迎来人类所经历的较大发展进化。我们和我们所处环境的互动方式将会由此变得完全不同。我们所设立的目标是支持像 VR、AR 和物联网 (IoT) 这样的未来技术,这样所有人不仅能以观众的身份参与技术的发展,更能以内容创造者的身份参与其中。很快技术发展的重心就将从硬件转移到内容。工程专业学位是参加虚拟现实革命的必要条件的日子将一去不复返。而物联网未来将成为 WakingApp 下一次升级所支持的下一代技术,作为面向物联网的接口,WakingApp 将会把 AR 和 VR 与物联网结合到一起。”

WakingApp 首席执行官乌迪-沙尼 (Udi Shani) 说:“我们很荣幸能成为 VR/AR 内容创造方面的开路先锋,并成为第一家创造让任何人很容易地能为 Oculus Rift 和 HTC Vive 创造 VR 环境与体验的公司。作为支持非开发人员 -- 艺术家、广告人、教育工作者和中小企业 -- 的领先市场平台,WakingApp 如今在内容创造领域居于前沿地位。”

WakingApp 让任何人 -- 无论之前是否拥有编程经验 -- 都能立即创建先进的互动 VR 和 AR 内容,只需创建一次,并能即刻让所创建的内容在谷歌 (Google) Cardboard、蔡司 (Zeiss) VR One、FreeFly VR 和三星 (Samsung) Gear VR 这样的领先移动 VR 眼镜上进行观看,现在所支持的设备还包含 Oculus Rift 和 HTC Vive,以及未来的新设备。

在 WakingApp 的 ENTiTi 平台的支持下,任何人现在都能在几小时内创造出 VR 和 AR 内容,并立即向各主要平台进行内容发布,因此 WakingApp 这一媒介最终将能在不远的未来满足对内容的需求。

访问 http://www.wakingapp.com@WakingApp 和 http://www.facebook.com/WakingApp 可了解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WakingAp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