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akingApp在中国市场推VR、AR和物联网功能升级

着眼东方市场
WakingApp
2016-06-27 19:48 7716
WakingApp今天推出了其非常成功的一款软件的完全汉化版,将其定位为中国市场领先的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软件。Wakingapp提供了一个强大云平台,让用户能够创建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内容。

以色列特拉维夫2016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在推出世界首个面向非开发人员的用于轻松创建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的平台后,WakingApp 推出了完全汉化版的软件。

WakingApp 今天推出了其非常成功的一款软件的完全汉化版,将其定位为中国市场领先的增强现实 (AR) 和虚拟现实 (VR) 软件。WakingApp 提供了一个强大云平台,让用户能够创建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内容。全球各地的客户每周上传数百条新内容;随着更多中国用户现在能够以母语操作该平台,预计这一数字还将增加。该公司面向个人电脑和 Mac 的 ENTiTi 虚拟现实内容创建平台是世界首个让非开发人员能够为领先设备(包括 Oculus Rift 头戴显示器和 HTC Vive)轻松创建丰富、高互动性虚拟现实内容的平台。WakingApp 让任何人(即时没有任何编程经验)都能创建先进的互动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内容,包括物联网功能,并立即显示在领先的移动虚拟现实眼镜上,包括谷歌 Cardboard、蔡司 VR One、FreeFly VR 和三星 Gear VR,以及现在的 Oculus Rift 头戴显示器、HTC Vive 和即将推出的新设备。

WakingApp 创始人兼总裁阿龙·梅尔赫那(Alon Melchner)表示:“中国市场正在蓬勃发展,开发人员有数千名,并且在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内容方面以多种方式引领世界潮流。我们已经发布了本地普通话版软件,来增加内容创建者的数量,按照中国市场的规模预计,创建激动人心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内容的非开发人员有可能增至数百万。”

WakingApp 首席执行官乌迪-沙尼(Udi Shani)表示:“由于我们的战略投资来自三家中国大公司,因此我们稳步将精力放在这一不断增长的市场。多个行业对 WakingApp 不断增长的兴趣让我们感到受宠若惊,这些行业机构包括工业企业、建筑公司、博物馆、教育机构、医疗机构、主题公园、以及众多每周创建数百条内容的个人。”

Piper Jaffray 分析师称为“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 Wix”的 WakingApp 在今年四月份在北京举办的全球创新者大会虚拟现实峰会 (Global Innovator Conference Virtual Reality Summit) 上展示,并在今年五月份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简称 CIDEX)上向数百与会者公开展示了该平台。借助 WakingApp 的 ENTiTi 平台,现在任何人都可以在几个小时内创建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内容,并立即发布到所有主要平台,因此这个媒介能够在不久的将来满足内容需求。

详情请访问 http://www.wakingapp.com@WakingApp 和 http://www.facebook.com/WakingApp

联系人:
Sharon Segal 
电邮:sharon@wakingapp.com
电话:+972-50-2066637
网址:http://www.wakingapp.com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104/283733LOGO

消息来源:WakingAp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