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曝光自己:面向全球食品行业提出的提高透明度挑战

Global Salmon Initiative
2016-06-13 15:24 79903
在 EAT 斯德哥尔摩食品论坛(EAT Stockholm Food Forum)上,全球三文鱼计划于今天面向全球食品行业其他成员提出了一项挑战, 和它们一起提高透明度,这是加快行业可持续性与未来食品安全改善的举措的一部分。

斯德哥尔摩2016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EAT 斯德哥尔摩食品论坛(EAT Stockholm Food Forum)上,全球三文鱼计划于今天面向全球食品行业其他成员提出了一项挑战和它们一起提高透明度,这是加快行业可持续性与未来食品安全改善的举措的一部分

在加快食品行业改善长期未来可持续性的努力中,得到世界自然基金会(World Wildlife Fund,简称“WWF”)和可持续贸易行动计划(The Sustainable Trade Initiative,简称“IDH”)支持的全球三文鱼计划今天面向食品行业其他成员提出了一项挑战,和它们一起全面曝光关键可持续性和环境数据。

全球三文鱼计划高级咨询师阿夫里姆-拉扎尔(Avrim Lazar)表示:“事实是健康变化的重要要素。透明度不仅仅可以加快改变,还有助于推动生产方向的改变。我们都知道如果想要为90亿人口提供可持续饮食,就必须加快改变步伐。在全球三文鱼计划,我们已经使全球、地区和公司层面的透明度成为显著提高可持续性举措的支柱之一。我们的经验是只要拥有透明度,便可快速创造实现快速进展的环境。”

全球三文鱼计划是一个由12家全球性三文鱼养殖公司组成的领导力集团,这些公司致力于提高它们运营业务的可持续性以及提供健康的可持续产品。全球三文鱼计划最近发布了第二份年度可持续性报告,这份报告包括过去三年内所有12家成员公司的14个关键可持续性和环境指标数据。该报告发布在全球三文鱼计划网站上。

世界自然基金会市场转型总监理查德-荷兰(Richard Holland)说:全球三文鱼计划在其最新年度可持续性报告中继续树立了领先榜样。该报告显示,2015年,获水产养殖管理委员会(Aquaculture Stewardship Council,简称“ASC”)全球认证的三文鱼养殖场数量从5家增至70家。”荷兰先生补充说:“重要的是,全球三文鱼计划的报告让所有利益相关者能够根据 ASC 原则追踪进展,ASC 原则展示了明确的优化生产途径,并设立了很高的透明度标准,我们鼓励其它行业部门与平台(如消费品论坛(Consumer Goods Forum,简称“CGF”))采用这一标准。”  

IDH 执行委员会成员特德-范德帕特(Ted van der Put)指出:“透明度不仅仅是对消费者开放和负责的方式,它还是建立和保持客户信任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是食品安全担忧或可持续性问题。”

拉扎尔先生重复了对其它食品部门的挑战,他补充说:“我们都需要迈向更高的透明度。赤裸裸的事实通常不尽完美,但会推动我们实现目标。”

“全面曝光”挑战在今天的 EAT 论坛上提出,在该论坛上,来自世界各地健康、科学、食品和可持续性领域的利益相关者齐聚一堂,探讨如何能够改变我们的食品系统,提供与地球和谐共处的营养与可持续性食物。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eatforum.org

垂询全球三文鱼计划详情或查看可持续性报告,请访问:http://www.globalsalmoninitiative.org/SustainabilityReport

消息来源:Global Salmon Initiat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