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celik A.S.在著名欧洲供应管理奖评选中获赞企业责任领导者

- Arcelik A.S.在2017年英国皇家采购与供应学会欧洲供应管理奖评选活动中荣获“较佳企业责任贡献”奖
Arcelik A.S.
2017-10-31 16:24 8675
Arcelik A.S. 宣布,该公司近日在由英国皇家采购与供应学会和 ProcureCon 联合举办的2017年欧洲供应管理奖评选活动中,荣获“较佳企业责任贡献”奖。

伊斯坦布尔2017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家电制造商、倍科 (Beko) 和根德 (Grundig) 的母公司 Arcelik A.S. 自豪地宣布,该公司近日在由英国皇家采购与供应学会(Chartered Institute of Procurement and Supply,简称CIPS)和 ProcureCon 联合举办的2017年欧洲供应管理奖评选活动中,荣获“较佳企业责任贡献”奖。

generated by system

以可持续性为企业发展核心的 Arcelik 一直与供应商保持密切合作,不断通过其创新性“企业透明度”培训计划来提升其整个供应链的透明度和可持续性。该奖的颁布便是对公司这一努力的较大认可。“企业透明度”培训计划于2015和2016年推出,为 Arcelik 的供应商提供可持续性报告方面的培训、指导和编制,以及社会、环境,人权和道德规范认证。

通过为供应商提供有利于提升可持续性的专长,Arcelik 不仅帮助该公司和供应商创造出社会效益,在欧洲和美国的主要出口市场上,还增强了自身经济上的竞争力。

Arcelik 获颁 CIPS 奖将继续巩固公司作为可持续性领导者的地位。就在上个月,Arcelik 已成为土耳其第一家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新兴市场指数的制造公司。

CIPS 欧洲供应管理奖与 ProcureCon Europe 此次联合举办在采购和供应链行业里树立起备受尊崇的卓越性基准。奖项类别涵盖整个采购领域,包括企业责任、人才发展和供应商关系。

Arcelik A.S. 首席财务官 Polat Sen 发表获奖感言:“我们很荣幸能获得著名的 CIPS 供应管理奖,这是对我们一直与供应商合作,坚守作为一家公司应该具备的可持续发展价值观的较大认可。在  Arcelik,我们很自豪能成为将可持续性引入整个价值链的行业领军者。这也进一步巩固了我们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的地位,鼓励我们不断推动供应链创新并强化竞争优势。”

 

 

消息来源:Arcelik 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