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酒店集团携手良衣,玩转跨界合作

2016-06-08 20:51 10417
近日,开元酒店集团与良衣就品牌推广、服务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合作。自6月1日起入住开元酒店集团旗下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浙江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上海松江开元名都大酒店、上海浦西开元大酒店等4家酒店的客户可享受优惠价体验良衣着装顾问上门量体服务。

杭州2016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开元酒店集团与良衣就品牌推广、服务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合作。

自6月1日起,只要入住开元酒店集团旗下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浙江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上海松江开元名都大酒店、上海浦西开元大酒店等4家酒店的客户,都可享受优惠价来体验良衣着装顾问的上门量体服务。另外,除了直接给客户价格优惠,双方还约定在各自的宣传平台上互推品牌形象。未来,双方还将在旗下其他酒店展开更深入的合作。

良衣(Tailorism)于2014年在上海创立,作为中国互联网男装定制领先品牌,致力于帮助每位绅士找到适合自己的衬衣,倡导“合适,绅活的态度”,积极推动中国“新绅文化”。不同于传统裁缝店的门店定制模式,良衣采用上门量体的互联网定制模式。衬衣产品共分为三大经典系列,包括“Royal皇家绅士”、“Premium意大利风情”,以及“Essential新绅风尚”。

开元酒店集团品牌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与良衣的合作,双方可以发挥各自的优势,成为高星级酒店与互联网高级服装定制行业双赢合作的典范。跳出传统酒店服务模式,为酒店客人提供多元化的服务,让有需求的客人有不一样的体验。

目前开元酒店集团管理和签约的酒店逾200家,分布在中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德国法兰克福市。开元商祺会是开元酒店集团为回馈忠诚顾客特别推出的会员制俱乐部组织,2014年/2015年连续两年蝉联“中国较佳客户忠诚计划大奖”。在移动互联大背景下,为会员提供全方位的线上线下服务,开元商祺会已在发展会员数量、提升会员服务与品质、扩大营销力度方面打下坚实基础,包括“开元掌价”手机APP及移动营销、O2O尝试、微信营销、中银开元商祺信用卡营销、联盟商户开发等。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