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酒店倾情推出“新年惠生活”主题活动

2018-02-07 16:09 6145
开元酒店集团旗下13家成员酒店特别巨献新年惠生活活动,让您停下繁忙的脚步,带着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新年旅行。

杭州2018年2月7日电 /美通社/ -- 春节将至,为感谢广大宾客、回馈开元商祺会会员,开元酒店集团旗下13家成员酒店特别巨献新年惠生活活动,让您停下繁忙的脚步,带着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新年旅行。

“新年惠生活”活动为自由行套餐368元起,活动即日起至3月2日,客人可以在开元酒店集团官网、开元酒店集团官方微信(KY10105050)和手机APP上订购。此次参与活动的酒店分别有:杭州天域开元观堂、上海松江开元名都大酒店、绍兴大禹开元观堂、浙江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台州开元大酒店、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丽水华侨开元名都大酒店、三清山开元度假村、宁波十七房开元观堂、天津瑞湾开元大酒店、海盐海利开元名都大酒店、宁海开元新世纪大酒店、浙商开元名都酒店13家单位,涵盖开元酒店集团旗下“开元名都”、“开元大酒店”、“开元观堂”三大经典品牌。开元酒店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推出的“新年惠生活”主题活动,是在结合往年开元酒店集团推出的春节主题促销活动基础上,基于市场反响,再整合升级,旨在打造更具性价比的春节度假产品,让更多消费者既住得舒服又能享受一次难忘的春节旅行。

隐匿在山林顶端的江南民居村落 -- 杭州天域开元观堂是一家位于国家生态镇杭州进化镇的文化主题酒店。酒店座落于越王勾践父亲允常的行宫旧址,是吴越文化的保留地。酒店共有客房117间其中60间傍山别墅及57间楼阁套房,整体建筑风格采用江南民居的村落设计,开放的庭院和门厅将酒店和自然山景巧妙相融。所有房型均带独立露台,让你居高临下享受这绝美的风景,亦或遥望波光粼粼,沉浸湖光山色。此次活动,杭州天域开元观堂推出亲子赏梅套餐,套餐包含山景露台大床/双床1间夜、手作之王、闯关之王等亲子活动,更有吉山梅花节观赏游玩。酒店掩映在茂密的山林里,环天域湖而建,仿佛蝉噪林逾静,鸟鸣山更幽的身临其境。石砌楼阁,栖居山顶,在面朝大山的日子里,邀你云中漫步,手摘星辰。而台州开元大酒店新春嘉年华八折大促,以365元优惠价即可享受纯房1晚/夜、早餐2份以及额外享受泳池、健身房。

开元酒店独特的新春装饰,浓浓的年味,各款团圆宴、年夜饭预定都在火热进行中,传承舌尖上的中国年。旗下各成员酒店更有丰盛高档的年货礼盒,为您定制满满的喜气。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