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天象上:2016年全国高考落幕各地掀起“志愿大战”

2016-06-08 18:57 6973
为了帮助考生在高考后合理、精准的填报志愿,在线教育平台天天象上在高考前期就已上线“高考季·志愿专家”服务 -- 邀请权威高考专家线上直播志愿填报知识、结合志愿填报系统估分报考、测算录取概率、查看历年同分考生去向等。

北京2016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6月8日下午,全国多个省(区、市)高考落下帷幕,因科目设置不同等原因,部分省及少数民族地区考生9日还需进行单科考试。因此,2016年全国高考将于9日完全落幕。与此同时,才刚离开考场的940万考生马上就又投入到“志愿填报大战”中,相比10年前,今天的考生和家长面临的不再是信息匮乏的困境,而是录取信息爆炸、选择太多的迷茫。

为了帮助考生在高考后合理、精准的填报志愿,在线教育平台天天象上在高考前期就已上线“高考季·志愿专家”服务 -- 邀请权威高考专家线上直播志愿填报知识、结合志愿填报系统估分报考、测算录取概率、查看历年同分考生去向等,天天象上高考季服务将在考后提供一站式系统服务,为940万考生保驾护航。

 

详尽的院校专业数据库

天天象上院校专业库以教育部公布的各大学及专业数据为准,罗列各大院校的简介、分数线、录取情况、招生计划、录取政策等。这些数据囊括了全国各地2845所高校、500多个常规专业、400多个自设专业等详尽数据。与此同时,平台还全面评估汇总,精选出全国大学综合排名、热门专业排名、大学生就业质量排名等众多榜单,帮助考生从多维度了解院校专业情况。此外,平台还邀请了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20所名牌高校的师兄师姐在线介绍他们所在的院校、专业等情况,以“在校生”的角度帮助考生更实际的了解学校情况。

天天象上高考志愿专家系统
天天象上高考志愿专家系统

权威专家一对一指导

天天象上特别邀请张墨泽、杜嘉、徐子文等权威高考专家针对高考志愿填报、专业选择、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直播讲座,每次直播可容纳200人同时听课,每节课程授课时长45分钟,互动答疑时长45分钟。与此同时,学生、家长可以就课程所讲内容提问,专家们进行一对一指导,这种方式不仅可以针对性的解决学生、家长的难题,也可以在方便考生和家长的同时,得到较权威、精准的回答,避免错乱回复给考生家长带来干扰。

尖端算法智能志愿填报

填报志愿环节,天天象上从三个方面帮助考生测算志愿校的录取概率、推荐较佳志愿方案、测评最适合自己的专业。首先,在国内2845所高校大学、专业等近五年数据基础上,结合省控线分数均差、位次(排名)比对、招生计划波动修正,考生只需输入成绩及排名,即可精准测算报考录取概率。其次,在各高校历年的分数线、分数位次、招生计划及录取情况等详细数据的基础上,通过科学的算法及测评体系,为考生智能分析出科学、风险度低、贴近实际的志愿方案。最后,天天象上采用国际认证的“霍兰德职业测评体系”,结合国内高考专业设置,为考生量身定制专业倾向测评分析,通过几道简单的测试题目即可全面了解考生适合就读的专业,帮助考生明确合适的发展方向。

消息来源:天天象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