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天象上携手滴滴出行送消夏出行劵向老师致敬

2016-06-23 20:30 7104
今日,天天象上携手“打车神器”滴滴出行派发百万红包,向全国教师致敬,共同打造教师专享消夏出行劵。

北京2016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今日,天天象上携手“打车神器”滴滴出行派发百万红包,向全国教师致敬,共同打造教师专享消夏出行劵。

天天象上携手滴滴出行 向老师致敬
天天象上携手滴滴出行 向老师致敬

 

天天象上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联合滴滴出行共同打造教师专属活动,一方面以福利形式回馈教师,另一方面欲通过此次活动,呼吁社会关注在职教师这一群体,他们虽然从事的是备受尊重的职业,但是收入及生活却和身份极其不匹配。

作为一个在K12领域深耕多年的在线教育平台,目前天天象上平台上已经有4万教师用户,这些教师均来自全国32个省市地区的重点中学。天天象上一直致力于服务广大一线教师,并于前不久上线了专为教师提供精品公共课程的课工场。

天天象上课工场以“重新定义教师角色,搭建优质、权威、完整的公共课程体系”为目标,教师可通过转载或推荐公共课程,快速搭建个人教学体系,从而完善课程目录,丰富课程内容。这种形式,不仅大大缩减了教师录制基础课程的时间,老师们可将更多精力放在更有特色、有意思的课程录制上,与此同时,课工场更为教师人群带来更加多元化的收益来源。

而对于学生而言,通过平台、教师、录课专家的严格审核,既保证了教学资源的优质性、权威性、完整性且不脱离教材大纲,又将传统课堂与在线教育充分融合,形成在线教育的较佳辅助模式。除此之外,课工场的上线,将进一步促进一线教师融入互联网教育浪潮,打造系统的K12在线教学体系,引领K12阶段在线教育发展。

一直以来,天天象上为满足教师在线教学需求,不断完善服务机制。前期通过组建专业的线下服务团队为一线教师提供一对一服务,解决一线教师遇到各类的问题,帮助教师适应互联网教学工具。后期又通过大数据汇总教师在互联网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邀请微课专家、翻转课堂实践教师推出不同主题的翻转课堂系列公益讲座,内容包括基础理论、软硬件实操、微课制作技能提升等各类课程,以线上课堂的方式解决一线教师在互联网教学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辅助老师融入互联网教育行列。据天天象上相关负责人透露,这些服务均得到老师的广泛好评,并且吸引众多教师积极参与。

消息来源:天天象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