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博德维成功登陆新三板

2016-05-31 14:00 15038
深圳市博德维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4月21日已正式登陆新三板,股票代码为:836646。5月31日,博德维新三板挂牌上市敲钟仪式,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交易中心隆重举行。

 

 

深圳2016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国内较大、专利技术最多、气膜系统解决方案齐全的气膜公司,深圳市博德维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德维)于2016年4月21日已正式登陆新三板,股票代码为:836646。

5月31日,博德维新三板挂牌上市敲钟仪式,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交易中心隆重举行。

博德维(股票代码836646)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
博德维(股票代码836646)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

 

对于公司成功挂牌新三板,博德维总裁萧龙表示,过去的13年,博德维走过了从全套引进到全套出口的历程。这13年里,博德维的气膜技术不但服务于体育、物流、环保、军事、文物保护,也服务于中国快速发展的冷链、粮仓、节能改造等。博德维的每一个项目在产生良好经济效益的同时,也产生了极好的环境效益、社会效益。

过去的13年博德维只是在不同的领域做了一些尝试,而如今,星星之火,已成燎原之势。今天博德维走到资本市场的平台,科技加资本的力量,将推动我们继续引领气膜技术及应用的创新,更好地利用气膜技术减少雾霾、保护环境,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博德维总裁萧龙和公司股东在敲钟仪式现场
博德维总裁萧龙、公司股东及嘉宾在敲钟仪式现场

博德维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深圳,研发中心位于西安,同时在江苏、北京、北美、欧洲、东南亚设有分支机构。业务网络覆盖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及俄罗斯、北美和东南亚地区。自成立以来博德维一直专注于提供节能环保的气膜建筑产品及解决方案。凭借其在技术、生产和服务的领先优势,博德维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气膜建筑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业务覆盖体育、娱乐、工业、物流、环保、军事等多个领域。

博德维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全套气膜知识产权的技术创新型公司。拥有包括技术专利“斜向正交网状钢缆系统”在内的近百项专利技术,覆盖气膜建筑及其应用的方方面面。公司依靠先进的研发理念、强大的技术团队和良好的软硬件配置保障了行业领先的研发能力,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博德维总裁萧龙和公司股东在挂牌敲钟仪式现场 
博德维总裁萧龙、公司股东及嘉宾在敲钟仪式现场

气膜行业已经迎来大发展的机遇。无论是体育产业的一路高歌还是国家在推动节能减排、绿色环保产业的不遗余力,在未来,气膜建筑将越来越多地进入到人们的生活当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作为国内较大的气膜公司,博德维将以此次进入资本市场为契机,谋求更持续稳定的发展。2015年,博德维旗下气膜连锁球馆品牌泡泡体育开始运作,2016年气膜球馆的全国连锁格局初步形成。在未来,博德维将和资本市场更紧密地结合,赋予气膜技术更多可能性和价值。

消息来源:博德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