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德维入选首批“深圳市体育产业基地示范单位”

2016-12-14 08:00 11395
博德维为深圳市体育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入选首批“深圳市体育产业基地示范单位”。近日,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公示2016年 “深圳市体育产业基地示范单位”名单,博德维气膜榜上有名,成为南山区仅有的3家获此殊荣的体育企业之一。

深圳2016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博德维为深圳市体育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入选首批“深圳市体育产业基地示范单位”。近日,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公示2016年“深圳市体育产业基地示范单位”名单,博德维气膜榜上有名,成为南山区仅有的3家获此殊荣的体育企业之一。

此次“示范单位”名单全深圳仅15家企业单位入选,由各区体育行政主管部门推荐,经过严格的申报、审核、考察等程序筛选,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最终评定出15家在2016年对深圳市体育产业发展做出不俗贡献的企业。

深圳大生体育园气膜体育馆
深圳大生体育园气膜体育馆

 

深圳市大富科技楼顶气膜羽毛球馆
深圳市大富科技楼顶气膜羽毛球馆

作为大众型体育场馆建设领导者,博德维在过去一年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以平均20天建成一个气膜馆的速度在全国各地快速普及气膜体育馆,涵盖篮球馆、儿童乐园、水上乐园、游泳馆、冰球馆等多种球馆类型,这些球馆大多分布在一二线城市的社区、学校、公园等区域,为周边的居民和学生提供优质便利的室内运动场所。

除此之外,博德维旗下泡泡体育全国气膜连锁球馆的布局也进行得如火如荼。在上周结束的创新南山“创业之星”大赛决赛中,博德维的参赛项目泡泡气膜体育球馆从参赛的10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以企业成长组总分第一的成绩强势晋级PK决赛。泡泡体育气膜连锁球馆项目获得评委高度认可和评价。年底,泡泡体育将在北京和深圳新建4座自营球馆。北京平乐园泡泡体育中心建成面积总和为6284.4平米的羽毛球馆、冰球馆和篮球馆。

深圳泡泡体育球馆位于深圳南山区中心区大沙河公园,是一座约2700平米的网球馆。建成后的气膜球馆将为大沙河公园周边居民,提供洁净舒适的室内运动场馆。此外该球馆的建成将作为深圳市泡泡体育连锁球馆的标杆和示范,继续带动深圳其他区域的泡泡体育连锁球馆的建设,为深圳市民提供更充足的室内运动场所,带动市民体育热情,并能直接促进体育赛事、体育用品消费等相关体育产业的发展。

广东肇庆星湖气膜游泳馆
广东肇庆星湖气膜游泳馆
消息来源:博德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