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粉红女郎薛佳凝现身“极致路线助力不凡”张家界特辑

奔跑并超越自我 快乐地做你自己
优酷
2016-05-06 10:30 9437
优酷旅游《极致路线》跑步主题纪录片“极致路线,助力不凡”今天开始与 观众一起在张家界享受跑步的快乐。

北京2016年5月6日电 /美通社/ -- 优酷旅游《极致路线》跑步主题纪录片“极致路线,助力不凡”今天带您在张家界享受路步的快乐。

视频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1OTMyMDExNg==.html?from=y1.7-1.2

粉红女郎薛佳凝和俄籍帅哥秦邦德奔跑在大自然的天然氧吧张家界,中西文化的碰撞,对自己的突破,对跑步的不同理解以及由此升华的生活理念都是可圈可点的必看内容。

粉红女郎薛佳凝与搭档秦邦德一起奔跑到张家界景区
粉红女郎薛佳凝与搭档秦邦德一起奔跑到张家界景区

张家界是国家五A级景区,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有着迷人的自然景观,是世界唯一认证的,沙岩石风景区,这种地貌让人有一种原始的感觉,这里的山石特别的就像刀削一样,险峻,秀美,身临其境的人必会感受到它的独特之处。事实上,张家界天门山景区曾举办了高空走钢丝挑战、翼装飞行世锦赛、汽车漂移赛等多项传奇挑战活动,已成为闻名中外的极限挑战胜地。

张家界植被茂盛,含氧量高,也是跑步爱好者心中的圣地。2016年初,天门山就曾举办天门山首届光猪跑活动。此次“极致路线,助力不凡”分别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天门山和99道湾等地选景。张家界悦跑团的马拉松爱好者们与剧组嘉宾一起在奇峰秀水间中奔跑,充分享受森林负离子浴。

心有界,跑无疆,跑步这个最简单的运动姿态,成为无数人生的纽带。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或许好,或许坏,所有的一切都是积累,迈出的每一个脚步,回头看的时候,都注定是一种经历,一种收获。

作为演员,薛佳凝出演过许多不同的角色。在薛佳凝看来演员是一个挺矛盾的职业。大家都觉得聚光灯下的行业,应该挺多彩多姿的。其实不然,艺人其实是特别不容易的职业,早起晚睡,在拍摄现场赶进度,背台词,就要把完美的作品展现给观众。跑步,很静。一个人跑步,尤其是在户外跑步是一件挺享受的事情,注意力很集中,周围的环境变的非常的单纯,整个时间和空间里就好像只有你一个人,可以尽情的和自己进行各种对话。”

“一个人坚持跑步,那么他的生活态度会改变,快乐指数,健康指数,幸福指数都会提升。具体体现在心情上、作息上,乃至整体机能上。”薛佳凝表示“适当的运动和早起,是人的元气之根本,补足元气,能够改变人的作息、生活态度和身体,是一件特别快乐的事。”

秦邦德热爱运动,有着快乐,积极和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能够带给周围的人更多正能量。金发碧眼的他是土木工程学的硕士,目前正在清华进修。他热爱中国文化,酷爱户外探险,是国际探险俱乐部户外生存教练,有着极强的野外生存能力。他渴望在张家界跑步,渴望奔跑着去征服99道弯。

为确保在张家界较为特殊的地理环镜中放心奔跑,享受跑步带来的快乐,节目组配备了贵人鸟专业的带有智能芯片的跑鞋,轻便的无拼接T恤,为两位嘉宾助力。

两位嘉宾如何享受张家界的生态美景纵情奔跑,如何挑战自我站在毫无保护的悬空的天台,彼此又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还是亲自去优酷旅游频道《极致路线》,看一看吧。

《极致路线助力不凡》每周五定期更新,除了纪录片正片外,还有分享跑步技巧的番外篇,为跑者提供专业的跑步建议和指导,带领大家跑向里约,跑向奥运。

同时,今年是网红元年,优酷自去年下半年开始致力于打造自频道,在各领域深度挖掘网红,培养自频道主。参与此次《极致路线》拍摄的嘉宾,魏巍、佟晨洁、王北星,何宁宁,温凤麟等都已在优酷创建了自频道,在观看精彩节目的同时,订阅自频道可及时获取更多内容。

消息来源:优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