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酷“极致路线,助力不凡”全新上线

-- 跑下去!直到遇见不凡的自己
优酷
2016-04-29 13:16 8602

北京2016年4月29日电 /美通社/ -- 优酷旅游《极致路线》栏目与贵人鸟联合推出的“极致路线,助力不凡”跑步主题纪录片即将上线。节目邀请了八位不同领域的明星和意见领袖跑步爱好者,两两搭档分别体验四条各具特色的极致跑步路线,在这个过程中分享他们通过跑步发现另一个不凡自我成就自我的心路历程。全系列纪录片共分为16集,每周五定期更新,在接下来的三个月将陪伴观众一同跑向里约,迎接奥运。

视频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1MTA3ODI2OA==.html 

极致路线嘉宾王北星和温凤麟大连纵情奔跑
极致路线嘉宾王北星和温凤麟大连纵情奔跑

每个人都有不被自己重视和发现的另一面,每一个平凡的足迹,都为遇见不凡的自己。尽管人们在生活中的状态各不一样,喜爱跑步的理由也不尽相同,但是穿上跑鞋跑起来,就已经离实现自我蜕变近了一步。跑步的意义就是坚持,是挑战,是突破,是超越,是成就。

优酷旅游《极致路线》节目制片人杨武表示“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人们更加追求自我,喜欢极致有品味的生活。《极致路线》节目内容从自驾升级到跑步,也是希望‘极致’代表的不仅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生活态度。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极致路线,助力不凡’跑步系列纪录片,能带给大家全然不同的跑步体验,更希望借此唤醒大家内心的执念,不管何种理由,跑下去!直到遇见不凡的自己。”

“极致路线助力不凡”此次选取的四条跑步路线是从最适合跑步的路线中精选出来的,从南到北跨度超过4000多公里。参与拍摄的8位大咖更是精彩碰撞的组合

  • 红女郎薛佳凝将与俄籍帅哥秦邦德一起在张家界天然氧吧中极限跑
  • 界精英钱倩和阿里上市时在马云身边的敲钟女郎何宁宁在云南哈尼梯田耐力跑
  • 巍和佟晨洁夫妇在厦门环岛路上都市跑
  • 滑世界冠军王北星和励志跑男温凤麟在大连黄泥川越野跑

个过程不仅可以欣赏到当地极致的自然人文景观,还能走进光环下明星大咖的内心深处,发现他们各自不凡的另一面。

作为节目的合作伙伴,贵人鸟市场副总裁潘冬旎表示,“《极致路线》的理念与我们品牌诉求非常一致,贵人鸟作为健康运动方式的倡导者,我们很高兴参与到这一项目中来,也希望贵人鸟全新的专业跑步装备能真正助力每一位跑者,为全民跑步注入新的能量与活力。”

“极致路线助力不凡从4月29日开播后,将于每周五定期更新,除了纪录片正片外,还有分享跑步技巧的番外篇,为跑者提供专业的跑步建议和指导。

同时,今年是网红元年,优酷自去年下半年开始致力于打造自频道,在各领域深度挖掘网红,培养自频道主。参与此次《极致路线》拍摄的嘉宾,魏巍、佟晨洁、王北星何宁宁温凤麟等都已在优酷创建了自频道,在观看精彩节目的同时,订阅自频道可及时获取更多内容。

消息来源:优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