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默克新产品带来一次性使用便利性

- 在2016美国制药工业展上推出产品,包括1000公升生物反应器,灵活性更大,能连续升级
- 2000公升搅拌器,用于难以混合的缓冲物和介质
- 大容量运输系统,用于无菌和非无菌液体
Merck
2016-04-27 20:00 6226
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Merck)推出了三款Mobius®产品,能够提高生物制药生产流程的效率和易于使用性。

德国达姆施塔特2016427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Merck)推出了三款Mobius®产品,能够提高生物制药生产流程的效率和易于使用性。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421/358621

新的Mobius® 产品包括具备行业领先设计的1000公升一次性使用生物反应器、用于难以混合生物制药成分的2000公升搅拌系统以及用于无菌和非无菌物质的大容量液体运输系统。

默克生命科学部首席执行官Udit Batra表示:“我们的最新Mobius® 产品满足了我们客户对于让他们能够专注于科学的用户友好型系统日益复杂的需求。”

Mobius® 1000公升一次性使用生物反应器完善了全面的32000公升Mobius® 搅拌槽产品系列,带来更大的灵活性和连续升级能力。凭借业内仅有的便于安全的袋式安装的底部装载抽屉,默克新的生物反应器旨在实现均匀快速混合,且性能稳定,尤其是大容量混合。

Mobius® Power MIX 2000可产生强大的漩涡,用于处理难以混合的缓冲物、介质和其它生物制药材料。强有力的混合源自一种基于磁耦合NovAseptic®技术的叶轮设计和电机,这是一种被用于不锈钢坦克的久经考验的技术。Power MIX 2000实现了易于操作的直接从混合容器进行无菌分支取样。一个探测端口可插入用于非无菌工艺的可重复使用标准探头,也可以插入用于无菌工艺进程中pH值测量的预先杀菌一次性使用传感器。

Mobius® 一次性使用3D大型液体运输系统的一次性使用袋和不锈钢运输箱便于无菌和非无菌介质、缓冲物、正在处理的中间体和大宗药物成品在冷冻或室温下安全方便的道路运输。该系统具备四个工作容积从100500公升不等的一次性使用袋子总成。所有袋子均使用PureFlex™ Plus薄膜制造,具有经过验证的低熔出特点和阻气性。

默克将在2016美国制药工业展(INTERPHEX 2016)2841号展位展示行业领先的一次性使用和其它生物制药制造产品,本次展会将于42628日在纽约市举办。关注该公司Twitter @merckgroup

消息来源:Merc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