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默克利用Mobius (R) 一次性生物反应器拓展Celonic的上游能力

默克
2017-09-13 20:00 7936
领先的科学技术公司 默克( Merck)今天宣布,瑞士合同开发和生产组织(CDMO) Celonic AG将利用5台默克Mobius ®一次性生物反应器,对其生产设施进行升级。

德国达姆施塔特2017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 生产规模从50升到2000升不等
  • 业内领先的设计带来灵活性、可拓展性和易用性

generated by system

领先的科学技术公司默克(Merck)今天宣布,瑞士合同开发和生产组织(CDMO) Celonic AG将利用5台默克Mobius®一次性生物反应器,对其生产设施进行升级。

Celonic既生产生物仿制药,又提供细胞系开发平台,将为其位于瑞士巴塞尔的开发和生产设施新增50升、200升和2000升生物反应器。这项升级工作将拓展Celonic的上游能力,提升其灵活性和可拓展性。

默克生命科学事业部流程解决方案业务部负责人Andrew Bulpin表示:“在像Celonic这样的CDMO客户采用新技术并拓展其能力之际,我们广泛的一次性技术组合使我们能够为这些客户提供支持。我们全新的Mobius®一次性生物反应器将有助于Celonic简化其流程并拓展其能力,旨在更好地服务客户。”

Celonic首席执行官Konstantin Matentzoglu说:“对我们的生物技术客户而言,向市场授权每走出一步都能提高其资产的估价,并且这也是Celonic的服务广度在为我们合作伙伴创造巨大价值中发挥重要作用的所在。默克的Mobius®一次性生物反应器带来一种灵活的可拓展系统,从而满足我们及客户的需求。由于新增2000升生物反应器,我们向实现我们的目标更加迈进一步,即满足客户的商业生产需求。”

一次性使用的设备和系统在生物制药行业中越来越受欢迎,因为与传统的不锈钢系统相比,它们具有众多优势,包括批次处理成功率提升、交叉污染风险降低、用水与废水需求减少、项目工期缩短和项目成本降低。

与此同时,生物制药生产商也朝着端至端解决方案迈进——从流程开发和拓展直到面向预临床、临床和商业供应的生产——他们在寻求降低成本的同时,想要提高质量和效率。

Merck从3升到2000升的Mobius®一次性生物反应器组合可以为拓展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和持续性,从而减少对重新培训运营商的需求。上述就是像Celonic这样的合同开发和生产组织成为默克技术早期采用者的多方面原因。

默克是在生物制药药物生产所需的流程开发与临床阶段生产解决方案、材料和服务方面的一流供应商。该公司致力于为生产商提供卓越的生物反应器技术,其中多位生产商已经与默克在北美、欧洲和亚洲就这一领域开展合作。

消息来源:默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