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雄欢迎您 2009高雄世运宣传香江展魅力

财团法人2009世界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基金会
2008-10-24 14:04 8170

高雄2008年10月24日电 /新华美通/ -- 因应2009世运暖身赛10月底即将正式登场,同时为提高2009世运及台湾、高雄之国际能见度,“财团法人2009世界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基金会”(简称KOC)于10月25日(星期六),在香港九龙新世界中心举行“惊艳高雄,相约2009”记者会,身兼KOC行销公关部召集人的高雄市政府新闻处长许铭春,亲自出席记者会,向香港民众介绍2009世界运动会,也将高雄的美介绍给全世界,欢迎国际友人到台湾、到高雄一游。

带着高雄的阳光、空气、水,还有市民的友善及热情,许铭春处长在致词时,除了感谢香港媒体的大力协助外,并进一步表示,这一次香港行是2009高雄世运行销宣传,首次以记者会的方式走向全世界,首站来到香港,除了向香港居民问好,也正式向全世界宣告,“高雄来了-2009世运,我们高雄见”!许处长指出,香港向来是全世界重要的金融、媒体与营运中心,2009高雄世运选择香港做为国际行销宣传的第一站,就是希望藉此吸引全世界的目光,为2009高雄世运打响名号。

许铭春处长表示,2009高雄世运是台湾60多年来第一次成功取得主办权的国际大型综合赛会,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全球另一个瞩目的焦点,高雄将尽地主之谊,热切欢迎全世界,在2009年7月16日到26日,与超过90个国家、5200多位运动好手一起造访高雄,体验兼具山、海、河、港等特色于一身的高雄,带给大家的惊人魅力。

许铭春处长说,为了办好2009高雄世运,KOC特别邀请日本著名建筑大师伊东豊雄设计兴建主场馆,流线造型兼具绿色建筑概念的主场馆,绝对不输北京奥运主场馆鸟巢。此外,结合百货公司的小巨蛋、号称东亚较大购物商场的“梦时代”,也可满足游客购物血拚的欲望;爱河、旗津、西子湾、英国领事馆等,更可带给游客难得轻松的悠闲感受,欢迎全世界的民众,明年携伴同游台湾,放肆享受高雄带来的惊人魅力。

当然,如果您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亲身感受高雄的独特魅力,10月28日登场的世运暖身赛,也欢迎大家来到高雄,先睹为快。

“惊艳高雄,相约2009”记者会,除了由香港顶尖国际标准舞舞者吴森隽与林惠怡、陈庆玮与陈翠薇精彩的表演揭开序幕外,也有一场别开生面的城市友谊拔河示范赛,由台湾世运选手黄建智(健美)、龚芸(体操)、王进明(体操教练)与香港世运选手胡兆康(保龄球)、国标舞者等同场竞技,除了介绍世运老少咸宜、普受欢迎的拔河项目外,更搭建起双方友谊的桥梁。

为了让香港民众更加了解2009世运,对台湾、对高雄留下深刻的印象,记者会也播放精心拍摄的“高雄欢迎你”短片,让全世界看到正在崛起的高雄,并感受高雄惊人的魅力。而整个记者会,在神秘嘉宾世运大使蔡依林出场后掀起较高潮,Jolin除了代表台湾、高雄欢迎全世界的体育好手2009年来到高雄,共同参与一场充满力与美的体育盛宴,也与现场民众分享自己学习体操的过程与心得,甚至将在英国伦敦拜师学艺的纪录影像画面,精彩呈现给现场民众。

记者会现场还规划“高雄区”及“世运区”两个专区。“高雄区”介绍高雄好玩、好看、好吃的地方,“世运区”则以图文方式,介绍今年世运暖身赛体操、滑水、合球及滚球4项精彩赛事。

为了感谢香港方面的协助,并传达高雄的热情与诚意,许铭春处长及Jolin也代表致赠2009世运吉祥物-水精灵,给这次活动出力最多的香港体育界人士。整场记者会也在“2009相约高雄见”的热闹气氛下,划下圆满句点。

新闻联络人:

香港:

Anna Lee

电话:+852-9150-1890

电话: annaswlee@gmail.com

台湾:

赵乔

电话: +886-2-2708-2678-13 or +886-932-068-081

电邮: cc0923@gmail.com

消息来源:财团法人2009世界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基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