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思创更名后首次亮相2016中国国际橡塑展

2016-04-25 17:56 10855
科思创(前身为拜耳材料科技)在更名后首次亮相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该展会是亚洲地区橡胶塑料行业规模较大的展会。借此机遇,科思创回顾其在2015年所取得的优异业绩,同时也分享了对于中国市场的新品牌和新战略等诸多细节。

上海2016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科思创(前身为拜耳材料科技)在更名后首次亮相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该展会是亚洲地区橡胶塑料行业规模较大的展会。借此机遇,科思创回顾其在2015年所取得的优异业绩,同时也分享了对于中国市场的新品牌和新战略等诸多细节。

科思创全球聚碳酸酯业务部总裁周彬彬女士在2016中国国际橡塑展期间就公司发展及聚碳酸酯部门业务做主旨演讲
科思创全球聚碳酸酯业务部总裁周彬彬女士在2016中国国际橡塑展期间就公司发展及聚碳酸酯部门业务做主旨演讲

自去年从拜耳股份有限公司独立以来,科思创逐步调整自己的业务流程,重塑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并在中国市场实现了势头强劲的业务增长。在科思创全球聚碳酸酯业务部总裁周彬彬看来:“2015年对科思创来说是业绩卓越的一年,中国乃至整个亚太地区市场还有巨大的增长潜力。因此公司未来在这一地区的表现依旧值得期待。”对于聚碳酸酯业务来说,中国在汽车、轨道交通、电子消费品和电子产业的快速发展正引领着世界市场的需求。

依托其150年的深厚历史,科思创希望继续成为顾客寻求合作的第一选择。科思创将帮助顾客应对诸如城市化、人口老龄化和自然资源短缺等各种全球范围内的挑战。科思创聚碳酸酯业务部亚太区高级副总裁雷焕丽表示:“为了更好满足中国顾客的需求,我们对位于上海的聚合物研发中心进行大规模投资,同时公司也与学术界及政府紧密合作,共谋未来发展。”这种以市场为导向的战略理念对科思创至关重要,公司与顾客并肩协作,为他们打造灵活且专属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在急剧变化的环境下提高能源效率、降低生产成本。科思创最新的3D打印解决方案就是其不断创新的较好例证,该产品已经获得了2016年荣格技术创新奖。

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塑造美好未来:交通、智能家居、医疗保健

此次中国国际橡塑展为科思创提供了一个绝佳机会。通过从交通、智能家居和医疗保健三个领域介绍其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应用和产品,科思创更好地传递了其“开创精彩世界”的企业愿景。同时,这三个领域也代表了中国未来发展的潜力和趋势。

本届展会科思创展区内的中心花朵装置艺术品是由科思创的产品材料制成,而展区内众多循环利用的材料都践行了科思创的可持续发展理念。雷焕丽认为,这证明了科思创致力于研发造福社会并对环境几乎没有不良影响的材料和技术。模克隆®聚碳酸酯板材产品就是这一类材料的代表,它为工业及民用建筑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提供了智能、高效的解决方案。

科思创聚碳酸酯业务部亚太区高级副总裁雷焕丽女士介绍科思创相关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
科思创聚碳酸酯业务部亚太区高级副总裁雷焕丽女士介绍科思创相关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

此外,科思创展示的部分解决方案有助于延长电动车充电设备的使用寿命并提升其整体设计水平。从充电设备视窗、照明外壳到充电设备外壳、面板前壳和供电插头外壳,科思创的材料广泛应用于充电设备各组成部分的制作。这无疑将推动中国电动汽车市场的发展,并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人口快速增长并解决大规模城市化带来的各种交通问题。

同时,科思创也积极投身于智能家居的发展热潮,研发了众多出色的材料,它们被大量应用于制作灵活设计的电视机以及各种功能强大、舒适高效、经久耐用且时尚新颖的智能可穿戴设备。这些设备在家居生活中进一步组成了家用电器、供暖、娱乐以及安保系统,并且相互协调工作,告别了过去家居用品各自独立作业的局面。

科思创全球聚碳酸酯业务部总裁周彬彬女士、科思创聚碳酸酯业务部亚太区高级副总裁雷焕丽女士以及科思创聚碳酸酯业务部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副总裁邱卫辉先生接受媒体提问
科思创全球聚碳酸酯业务部总裁周彬彬女士、科思创聚碳酸酯业务部亚太区高级副总裁雷焕丽女士以及科思创聚碳酸酯业务部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副总裁邱卫辉先生接受媒体提问

最后,科思创展示了其广泛运用于医疗保健领域的部分科技。科思创为医疗保健行业提供各种解决方案,包括胰岛素笔针和泵、吸入器、肾脏和血液护理设备、心脏起搏器、静脉注射元件以及协助病人手术的各种仪器。例如,科思创的拜本兰®材料就被应用于健康一体机设备的外壳,这一设备广泛应用于社区医疗服务短缺的中国偏远地区,响应了远程医疗和家庭护理这一重要趋势。

关于科思创:

科思创是全球较大的聚合物生产公司之一,其2015年度销售额达到121亿欧元。其业务范围主要集中在高科技聚合物材料的生产制造及用于诸多日常生活领域的创新性解决方案的研发。所服务的行业主要包括:汽车行业、电子和电气行业、建筑行业及体育与休闲产业。科思创前身为拜耳材料科技,截至2015年底,在全球拥有30家生产基地、约15,800位员工(按全职员工计算)。

登录科思创新闻服务网站 www.covestro.com,可下载本新闻稿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covestro.com 和 www.covestro.cn

前瞻性说明

本新闻稿包括科思创股份有限公司基于当前设想和预测所作的前瞻性声明。各种已知和未知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均可能导致公司未来的实际运营结果、财务状、发展或业绩与上述前瞻性表述中所作出的估计产生实质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在科思创官方报告中的内容,可登陆科思创官网 www.covestro.com 进行查看。科思创不承担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或使其符合未来事件或发展的责任。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425/0861603758-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425/0861603758-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425/0861603758-c

消息来源:科思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