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然健环球“地球日”启动空瓶回收活动 让美丽更环保

4月22日是第47个世界地球日。为响应国土资源部的主题“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践行社会责任,然健环球(中国)在全国启动“践行绿色,空瓶换购”环保活动,倡导消费顾客在呵护自己美丽容颜的同时,更要爱护地球、珍惜资源。

广州2016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4月22日是第47个世界地球日 (World Earth Day),国土资源部将今年活动的主题定为“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为响应国家政策践行社会责任,然健环球(中国)将在全国启动“践行绿色,空瓶换购”环保活动,以此来倡导消费顾客在呵护自己美丽容颜的同时,更要爱护地球、珍惜资源,为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环球一心”公益标识
“环球一心”公益标识

世界地球日是一项世界性的环境保护活动,该活动是1970年由美国盖洛德·尼尔森和丹尼斯·海斯发起,旨在唤起人类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促进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进而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中国从20世纪90年代起,每年都会在4月22日举办世界地球日活动。

作为一直躬亲力行于环保事业的知名健康品牌,然健环球 NHT Global 自创立之初就积极围绕“One Heart, One World”(环球一心)的公益理念从各个方面积极推进低碳环保、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公司旗下植物护肤品牌芙洛瑞一直秉承自然、健康、安全的核心理念,在保护地球和自然环境的同时,坚持甄选天然原料,借助现代科学发现天然成分中蕴藏的高效护肤能量,并且产品包装均采用可自然分解的环保型材料,真正将绿色融入到产品之中。

然健环球(中国)此次推出的“践行绿色,空瓶换购”活动将向广大消费者回收芙洛瑞保湿嫩肌隔离霜空瓶。欲了解更多活动信息,敬请关注然健环球中国公司官方网站:www.nhtglobal.com.cn

消息来源: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