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422世界地球日 全棉时代纯棉柔巾备受关注

关注地球环境 一个简单问题的深刻思考
近日,社交媒体上兴起的环保话题“假如生活没有纸”引发了众多关注与热议。在4月22日世界地球保护日当天,全棉时代联合深圳龙华区政府在线下举办了世界地球日活动。

深圳2017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社交媒体上兴起的环保话题“假如生活没有纸”引发了众多关注与热议。微博话题上线2日,即超过了1300万的阅读量,各种神回复频出。人们对没有纸的世界进行了各种畅想。年长的一代回忆起了自己用手帕的时代,城市的保洁员则认为会少许多垃圾,也有在上学的孩子们表示没有纸就不用考试了。随着话题的不断发酵,人们对于环保的讨论,也越来越多。

“世界地球日 -- 多用纯棉柔巾,为地球增添一抹绿”
“世界地球日 -- 多用纯棉柔巾,为地球增添一抹绿”

对于没有纸的思考,更多的人想到的是没有纸的不便,但是其实很多人忽略了纸张使用背后带来的环保思考。目前地球上每天有数以万计的树木在消失,其原因就是造纸需求。中国目前是世界增长较快的生活用纸消费国,而造纸业是木材消耗量较大的产业此外,造纸过程中产生的废气废水污染也是一个很严峻的问题。

全棉时代纯棉柔巾开创纸巾新时代

全棉时代7年来专注于棉产品开发,基于对环保的思考,同时为了解决人们对于生活用纸的大量需求,首创了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技术。开发出了纯棉柔巾这一极具历史意义的产品。纯棉柔巾采用天然棉花制成,不含任何化学添加,柔软舒适,干湿两用,不仅具备传统生活用纸的所有功能,且能替代毛巾擦巾做清洁和擦拭之用。这不仅解决了生活没有纸用什么替代的难题,更解决了传统造纸所带来的环境问题。

棉纤维相比造纸的木浆,舒适度也有很大的提升。特别是宝宝的娇嫩肌肤,用纯棉柔巾擦拭,不易产生刺激。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也开始使用纯棉柔巾做面部的清洁护理。纯棉柔巾,可以说是为环保而生,为娇嫩肌肤而生的全新产品。在生活用纸,与环境问题矛盾的不断加深中,纯棉柔巾可谓是为纸品行业开创了新的时代。

全棉改变世界 一朵棉花的地球环保梦

全棉时代一直都秉承健康、舒适、环保的理念,世界地球日期间,全棉时代不仅联手腾讯健康,携各路明星共同为地球日发声,呼吁人们重视环境问题。同时,在4月22日,世界地球保护日当天,全棉时代还联合深圳龙华区政府在线下举办了世界地球日活动。活动现场,嘉宾们共同种下了代表绿色代表希望的棉籽,呼吁大家少砍树,多用棉制品,关注地球可持续发展。

“世界地球日 -- 为地球增添一抹绿”活动启动仪式
“世界地球日 -- 为地球增添一抹绿”活动启动仪式

棉花作为天然的纤维,不需要深加工,也不会排放大量的污染。同时,相比化纤原材料石油、纸张的原材料树木,棉花一年一收,5个月即可成材,是真正的可持续材料。从某种程度而言,多用棉产品,就是在为地球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活动现场的模特环保走秀环节
活动现场的模特环保走秀环节
消息来源:深圳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