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TS安心体系为消费者带来可全程追溯的食品安全信息

2016-04-13 10:00 7572
近日,全球领先的质量和安全服务机构Intertek发布ITS安心体系,该体系的PC端平台(http://its.intertek.com.cn/)于3月正式上线。

上海2016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质量和安全服务机构Intertek发布ITS安心体系,该体系的PC端平台(http://its.intertek.com.cn/)于3月正式上线。ITS安心体系包含了Intertek专为食品行业开发的四个服务项目,即ITS权威检测、ITS安心溯源、ITS安心卫生和ITS安心验证。

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可以通过ITS安心体系平台查看产品的溯源信息,包括生产企业的名称、质量控制流程等。ITS安心体系平台操作简便,只需用手机扫描产品包装上的二维码获取微信端信息或将序列号输入PC端系统即可。而企业也可通过该方式对食品进行全方位、高效率的监管,确保做到及时发现、及时追查、及时控制,从而在很大程度上加强控制产品质量问题,减少食品安全问题的产生。

消费者可通过ITS安心体系平台查看产品溯源信息
消费者可通过ITS安心体系平台查看产品溯源信息

 

ITS安心体系平台操作简便
ITS安心体系平台操作简便

Intertek中国区食品服务副总裁林正国说,“ITS安心体系是我们推动建设可靠供应链的新举措,它让消费者看到食品生产流程的每个环节,不仅使消费者增加对品牌的信任,同时也对所购买的食品更加放心。”

ITS安心体系平台不仅仅是个信息展示平台,它还结合了Intertek针对食品行业开发的综合审核、检测的验证性项目,依循行业质量控制情况、国际国内标准开发来制定标准和相关指标,通过持续、动态和实名制的审核、验证及追踪,检验产品是否符合定制化的国际规范和卫生标准,从食材源头到上市成品的完整溯源和专业检测,保障食品生产过程的透明、卫生,关注产品批量制造和生产时的合规情况,实现“批次合规追溯”,保护消费者利益及促进食品行业质量管理水平的提升。

通过“ITS安心体系”审核的企业或门店,在确保其内部的管理、技术控制、原料控制、制造流程和记录系统完整有效后,就能上线ITS安心平台,实现量产批次合规在线追溯。

就平台本身而言,它实现了“从农田到餐桌”的追溯模式,提取了生产、加工、流通、消费等供应链环节的关键信息,让企业和消费者了解符合卫生安全的生产和流通过程,督促企业不断完善提升监管体系,提高消费者放心程度。

目前ITS安心体系服务只在中国提供,有关详情,请登陆www.intertek.com.cn

ITS安心体系平台实现了“从农田到餐桌”的追溯模式
ITS安心体系平台实现了“从农田到餐桌”的追溯模式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