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ja ko_KR ms_MY th_TH

全英一叮明星小康妮-塔波特發佈新唱片《Matters To Me》

2016-03-28 08:04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60325/8521601962-a
-全英一叮明星小康妮-塔波特發佈新唱片《Matters To Me》,從童星蛻變成創作型歌手
-最新感性《I'm Over You》MV正式首發

倫敦和香港2016年3月28日電 /美通社/ --

摘要:

  • 小康妮-塔波特(Connie Talbot)的第五張唱片Matters To Me325發佈,這張唱片由Evolution Music Group製作,其中超過一半歌曲是由小康妮-塔波特本人單獨或參與創作的。
  • 小康妮-塔波特含淚演繹的I'm Over You單曲MV上週在VEVO首發,她在MV中的演唱極具感染力。
小康妮-塔波特發行第五張唱片《Matters To Me》
小康妮-塔波特發行第五張唱片《Matters To Me》

小康妮-塔波特從全英一叮中的一位6歲「崩牙妹」變成如今美麗動人且天賦異稟的創作型歌手,完成了驚人的蛻變之路。

現年15歲的小康妮-塔波特於2016325發佈其第五張唱片Matters To Me。小康妮-塔波特在這張重要唱片的製作中發揮了重要作用,作為創作型歌手和音樂人展現了她在音樂上的多樣化和進步。

小康妮-塔波特參與創作的單曲《Shut Up (Move On)》在她擁有大批粉絲的亞洲反響熱烈,深受歌迷和傳媒的歡迎。

上週,小康妮-塔波特含淚演繹其單獨創作的原創單曲《I'm Over You》。這個感性MV已通過英國傳媒發佈,已經長大的小康妮-塔波特在其中奉上了極具感染力的精彩演唱。

《I'm Over You》MV短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wdubU_UT0A

唱片中收錄的另外13首單曲包括她與熱門創作人兼製作人Toby Gad(《All of Me》和《If I Were A Boy》的聯合創作人)聯合創作的《Dream Out Loud》、Katy Perry熱門單曲的非洲電子音樂版《Roar》、打動人心的原創民謠《This is Home》和悅耳的民謠版《老友記》主題曲《I'll Be There For You》。唱片中包含大量讓人意想不到的元素,展現了小康妮-塔波特在音樂天賦之外的努力付出。

這張唱片非常令人期待,而小康妮-塔波特也有望成為新一代創作型歌手。

Matters To Me目前在亞洲各大音樂商店有售,並提供iTunes和Spotif全球下載和視頻流服務。

唱片曲目:

1.  《Shut Up (Move On)》

2.  《Roar》

3.  《I'm Over You》

4.  《Dream Out Loud》

5.  《Those Days》

6.  《When I Fall In Love》

7.  《Inner Beauty》

8.  《Teenage Chemistry》

9.  《I'll Be There》

10. 《Gravity》  

11. 《Vincent》

12. 《Matters To Me》

13. 《This Is Home》

14. 《P.S.》(僅限iTunes下載)

www.connietalbot.asia

Spotify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微博

全英一叮童星小康妮-塔波特2007年在錄音現場
全英一叮童星小康妮-塔波特2007年在錄音現場

 

全英一叮童星小康妮-塔波特完成驚人蛻變
全英一叮童星小康妮-塔波特完成驚人蛻變

圖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325/8521601962-a
圖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325/8521601962-b
圖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325/8521601962-c

消息來源: Evolution Ltd.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娛樂 最近新聞稿

多媒體與互聯網 最近新聞稿

音樂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