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软与纬创深化双方合作 续约Android专利授权

微软
2016-03-08 06:00 6891

台北2016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微软与纬创资通(以下称纬创)共同宣布针对Android专利授权协议进行续约,此协议将涵盖纬创旗下之平板电脑、手机、电子书阅读器及其他根据微软专利组合搭载Android及Chrome平台之3C产品。此次续约将延续两家公司先前的Android智慧财产(IP)授权且规模更为扩大。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00822/MSFTLOGO

纬创法务部门负责人Eric H. Ma表示:“我们十分期待藉由与微软继续并加强合作,持续改善消费者体验。”

微软技术授权有限责任公司(Microsoft Technology Licensing)总裁Nick Psyhogeos则表示:“结合微软先进的技术与纬创的工程能力对于改善消费者体验是如虎添翼。从我们和纬创的合作关系可看出,互相尊重与IP搭配能创造什么样的机会。”

微软持续致力于IP授权,此次专利协议的例子再度显示IP在确保科技生态系健全活络方面扮演的重要角色。微软自2003年12月推出IP授权方案以来,已经签订超过1,200项授权协议。

更多有关微软授权方案的资讯,请见:
http://www.microsoft.com/iplicensing

微软技术授权有限责任公司(Microsoft Technology Licensing LLC)

微软技术授权有限责任公司(Microsoft Technology Licensing LLC)成立于2014年,负责替微软取得、管理以及授权各项专利。

关于微软

微软公司(那斯达克证交所上市代号:MSFT)成立于1975年,微软是全球科技产业的领航者,提供软体、装置、及资讯服务解决方案,帮助人们以及企业实现他们较大的潜能。身为政府、学校与企业较值得信赖的夥伴,微软自1989年于台湾深耕以来,始终致力于帮助台湾提升创新力、竞争力以及促进经济繁荣-共同来亮点台湾!

关于纬创资通

纬创资通为财星全球五百大企业(Fortune Global 500),也是科技服务业者,为全球客户提供资通讯(ICT)产品、服务以及系统。致力于开发显示器垂直整合、云端及环保回收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藉此提升服务增加价值。更多资讯请见:www.wistron.com

消息来源:微软
相关股票:
NASDAQ:MSF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