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软与船井深化合作,签署交叉授权协议

续签的协议涵盖众多音频/视频消费产品
Microsoft Corp.
2016-04-28 16:40 8946
微软公司与船井电机宣布深化双方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续签了一项专利交叉授权协议,涵盖众多音频/视频消费产品。 交叉授权合作伙伴关系可促进更好的合作和技术共享。

华盛顿州雷蒙德和日本大阪2016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周三,微软公司与船井电机株式会社(Funai Electric Co. Ltd.)(以下简称船井电机)宣布深化双方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续签了一项专利交叉授权协议,涵盖众多音频/视频消费产品。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00822/MSFTLOGO

微软技术授权有限责任公司(Microsoft Technology Licensing) 总裁 Nick Psyhogeos 表示:“微软与船井电机将继续受益于双方在为我们的客户提升体验方面所做的创新。这项交叉授权协议是知识产权主导经济优势的又一个实例,其鼓励产品互操作性并加快企业的研发进步。”

船井电机知识产权授权官 Joji Okada 表示:“交叉授权合作伙伴关系可促进更好的合作和技术共享。我们看到了与微软继续合作的持久价值,这对我们所有客户来说是互惠互利的。”

船井电机是世界领先的制造商,所生产的产品涉及船井以及飞利浦、米罗华(Magnavox)、DX Broadtec、爱默生(Emerson)、三洋和柯达等众多其它品牌。

微软致力于知识产权授权

这项专利协议再次体现了知识产权在确保健康、充满活力技术生态系统中的重要作用。微软自2003年12月推出知识产权授权计划以来,已经签订超过1,200项授权协议,促进了多个行业的协作和创新。有关微软授权计划的更多资讯,请参见:http://www.microsoft.com/iplicensing

船井电机株式会社简介

船井电机成立于1961年,总部位于日本大阪,在东京证券交易所第一部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839。该公司是领先的液晶电视、DVD/蓝光光盘和相关外围设备、打印机和天线制造商,所生产的产品涉及船井以及全球消费电子市场其它众多品牌。船井电机不仅是一家著名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还是一家供应商。

船井的产品由其销售子公司 FUNAI CORPORATION 以及面向北美市场的 P&F USA、面向中美/南美市场的 P&F MEXICANA 和遍布亚洲的其它船井销售与营销公司负责销售。

除了船井品牌,船井集团还销售多个品牌的产品。船井产品以高质量和合理的价格在全球市场一直享有极高的声誉。有关船井集团的更多资讯,请访问:www.funai.jp/en 和www.funai.jp/en/guidance/history.html

微软技术授权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微软技术授权有限责任公司(Microsoft Technology Licensing LLC)成立于2014年,负责替微软取得、管理以及授权各项专利。

微软简介

微软(Nasdaq "MSFT" @microsoft) 是面向移动先行、云优先领域的领先平台和生产力公司,其使命是帮助全世界的个人和企业实现潜力。

 

消息来源:Microsoft Corp.
相关股票:
NASDAQ:MSFT OTC:FUAIY Tokyo:683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