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reamweaver International开发世界较薄非织造电池隔膜技术

Dreamweaver International
2016-03-01 18:23 14507
Dreamweaver International已经开发出一种专利技术,将让其能够生产世界上较薄的非织造锂离子电池和超级电容器隔膜,厚度仅为10 - 12微米。该技术依赖于较其它非织造电池隔膜更轻的重量和更高的压缩性。

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2016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Dreamweaver International 已经开发出一种专利技术,将让其能够生产世界上较薄的非织造锂离子电池和超级电容器隔膜,厚度仅为10 - 12微米。该技术依赖于较其它非织造电池隔膜更轻的重量和更高的压缩性。这项创新将让非织造隔膜的传统优势以更低的成本、更高的安全性实现,且厚度最适宜传统锂离子电池隔膜。其厚度只有超级电容器行业主流产品的二分之一。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224/336894

ZapGoCharger Ltd. 首席执行官 Stephen Voller 表示:“这对超级电容器来说是项颠覆性的技术。厚度的减小将与我们行业领先的能量密度互补,让我们的超级电容器比电池更具有竞争力。也许重要的一点是,每法拉的成本将降低,因为大幅减少了使用昂贵的电解质。如果整个行业在几年内没有转变才怪呢。”

超级电容器标准工作组秘书长曹林博士表示:“隔离膜是超级电容器的重要组件。向着更轻、更薄、更高安全性和稳定性隔离膜发展的技术进步对于推动该行业的发展和应用至关重要。它们也是提高能量密度和降低成本的关键因素。”

Dreamweaver 拥有面向超级电容器行业开发的15微米钛产品和面向锂离子电池市场开发的20微米银产品技术原型。这些产品将由 Dreamweaver 的生产合作伙伴 Glatfelter (NYSE: GLT) 生产。随后还将推出厚度低至10 - 12微米的产品。

Dreamweaver International 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Brian Morin 博士表示:“我们聆听客户的声音,他们需要厚度薄、孔径小、强度高,同时还要有 Dreamweaver 当前产品的安全性和低成本特点。”

消息来源:Dreamweaver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