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reamweaver推出高安全锂离子电池用20微米非织造隔膜

Dreamweaver International
2016-09-13 20:23 7019
Dreamweaver International与生产合作伙伴Glatfelter宣布,双方的首款锂离子电池隔膜产品已全面投产。

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2016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Dreamweaver International 与生产合作伙伴Glatfelter (NYSE: GLT)宣布,双方的首款锂离子电池隔膜产品已全面投产。这种隔膜的厚度仅为20微米,能够为各类有储能需求的应用提供杰出的安全保护并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其中包括太阳能电池、电动汽车、电动工具、工业电池以及对安全性有更高要求的便携式电子产品。

generated by system

Dreamweaver 等多家公司均已推出了具备固有稳定性的电池隔膜,可承受300度以上的高温。与低熔点聚烯烃和陶瓷涂层的隔膜相比,第三代隔膜产品能够满足大规模储能以及特斯拉S和特斯拉III等电动汽车对更高安全性的需求。该产品还将帮助打造更安全的电池系统,防止因制造缺陷而引发火灾,例如三星 Galaxy Note7 因为电池缺陷,发生多起手机起火爆炸事故,三星最近宣布召回该系列手机。

这款产品的推出印证了 Dreamweaver 一直坚持不懈地追求全球较薄的非织造电池隔膜。Glatfelter 的德国生产线每年生产1亿平方米的这种产品。样品已送达50家电池制造商进行测试评估,初步结果相当喜人。

Dreamweaver 的 Silver 20 是第三代隔膜中较薄的产品,价格合理,安全性更高。Dreamweaver 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布莱恩-莫林博士(Brian Morin)表示:“我们预计第三代隔膜将用5到10年的时间在市场上推广开来。作为第三代产品的先行者,Dreamweaver 希望能通过独一无二的先进技术来加快这一推广速度,帮助客户将更安全、更实惠的电池推向市场,让安全可靠的便携式储能产品在更多领域应用开来。”

Dreamweaver International 简介

Dreamweaver International Inc.是一家先进技术公司,其产品通过综合使用纳米纤维和微纤维,为锂离子电池和超级电容器带来出类拔萃的性能。Dreamweaver 于2011年由 Jim SchaefferBrian Morin 创立,总部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垂询详情,请致电864-968-3320或访问该公司网站:http://www.dreamweaverintl.com/

联系人:
Laura Bruce
客户经理
电话:+1 (864) 968-3320
电邮:Laura.Bruce@Dreamweaverintl.com 

消息来源:Dreamweaver International
相关股票:
NYSE:G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