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越南战争受害者识别项目使用Bonaparte DNA匹配软件

SMART Research BV
2016-02-12 20:18 7617
SMART Research BV就向越南政府提供Bonaparte DNA 匹配软件系统和相关支持服务签署了一份协议。此举是越南政府开展的为期十年的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将识别越南战争中身份不明的遇难者中的至少80,000人。

荷兰奈梅亨2016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 -- SMART Research BV 就向越南政府提供 Bonaparte DNA  匹配软件系统和相关支持服务签署了一份协议。此举是越南政府开展的为期十年的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将识别越南战争中650,000名身份不明的遇难者中的至少80,000人。

越南总理阮晋勇发起的150项目(Project 150)将是有史以来规模较大的 DNA 鉴定项目。三个实验室将利用技术供应商 Qiagen 和 Eppendorf 的最新法医技术进行升级,相关咨询和培训服务由 BioGlobe和波斯尼亚国际失踪人员委员会(The International Commission on Missing Persons (ICMP))提供。随着本合同的签订,SMART Research BV 非常荣幸地加入了这个项目团队。

Bonaparte 拥有先进的间接匹配算法,越南政府实验室用它可以较大限度地提升亲属和家人搜索的概率,而这也正是这个雄心勃勃的项目所需要的。Bonaparte 系统可以利用随机谱系图在家庭成员的参考 DNA 基础上识别身份不明的遗体。

Bonaparte 系统已经多次用于现实世界的鉴定工作。在2010年黎波里空难以及2014年发生在乌克兰境内的马航 MH17 空难中,该系统在遇难者身份鉴定中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荷兰法医研究所(NFI)2007年推出 Bonaparte,自那时起,SNN 及其子公司 SMART Research BV 与荷兰法医研究所紧密合作,进一步发展和完善了该软件。

SMART Research BV 是 SNN 的商业分拆公司,SNN 是荷兰奈梅亨的 Radboud 大学的荷兰神经网络基金会。SMART Research 负责 Bonaparte 的开发维护并提供相关支持服务。SMART Research 专门应用高级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技术来解决现实问题。这些技术还是 Bonaparte 系统的基础。

http://www.bonaparte-dvi.com

消息来源:SMART Research B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