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野生动植物正义委员会向越南提交新的专案文件

事关犯罪网络交易大量野生动物
野生动植物正义委员会
2017-12-11 13:21 5725
野生动植物正义委员会向越南当局提交了一份新的专案文件,这份文件含有很有说服力的证据,证明在过去15个月里,一个犯罪网络在越南非法交易价值超过1500万美元的象牙原牙和犀牛角。

荷兰海牙2017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专案文件展现了明确证据,证明一个专业犯罪网络交易价值超过1500万美元的高价值野生动物产品。

WJC公开听证会举行一年之后,该组织向越南政府提供确凿证据,以便共同打击野生动物犯罪,WJC还公布了落实公开听证会建议上面的进展。

野生动植物正义委员会(Wildlife Justice Commission,简称“WJC”,网址:http://www.wildlifejustice.org )向越南当局提交了一份新的专案文件,这份文件含有很有说服力的证据,证明在过去15个月里,一个犯罪网络在越南非法交易价值超过1500万美元的象牙原牙和犀牛角。

generated by system

该专案文件在WJC有史以来首个关于越南的公开听证会举行一年后提交,是持续对话和支持的一部分,以便让越南当局努力打击该国的野生动物非法交易。

WJC所举办的首个公开听证会于2016年11月举行,之前该组织在越南野生动物交易中心河西(Nhi Khe)进行了为期18个月的调查。在公开听证会之后,WJC会见了越南执法机关的高级官员。一年后,在参加打击越南野生动物犯罪的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大部分越南河西(Nhi Khe)公开非法野生动物产品交易都销声匿迹。

规模比较大的逮捕行动也打乱了越南其他地方的有组织野生动物犯罪。五大犯罪团伙之一的头目、一个著名的非法野生动物产品贩子在去年4月被逮捕,并被发现拥有36公斤的犀牛角。WJC执行主席Olivia Swaak-Goldman对此表示:“对这样一个高级别非法野生动物产品贩子进行逮捕非常鼓舞人心,这表明开始调查在非法野生动物产品供应链上的高端进行活动的人。”

WJC会继续监控越南河西(Nhi Khe)犯罪网络,并绘制存在非法活动的地图,该组织还会调查越南其他地方的野生动物非法交易网络,支持越南当局对这些犯罪网络采取行动,努力将它们铲除。

浏览新闻稿全文,请访问https://goo.gl/SqqjSN

消息来源:野生动植物正义委员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