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苏多维科技推出新型TMR磁开关传感器

江苏多维科技针对接近开关、气缸位置开关和液位开关等工业类应用推出新型 TMR 磁开关传感器
- 先进的 TMR 技术为高性能工业类传感器应用实现小回差、超小尺寸、超低功耗、和卓越的温度稳定性
MultiDimension Technology
2016-01-26 09:29 13202
专业的隧道磁阻技术磁传感器领先供应商江苏多维科技有限公司日前推出超低功耗和小回差的TMR1340/TMR1341/TMR1343/TMR1345 系列磁开关传感器。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和中国江苏省张家港市2016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专业的隧道磁阻 (TMR) 技术磁传感器领先供应商江苏多维科技有限公司 (MultiDimension Technology Co., Ltd., MDT) 日前推出超低功耗和小回差的TMR1340/TMR1341/TMR1343/TMR1345 系列磁开关传感器。这几款新产品的主要特点包括,开关点设计在14 Gauss 到72 Gauss 之间、小回差、高速工作状态下1.5微安的超低功耗、开漏输出,以及尺寸仅为2x1.5毫米的超小型的 LGA 封装。它们的较佳用途包括接近开关、气缸位置开关、液位开关和零位开关等需要对位置和距离做出精准测量,对温度稳定性有很高要求,同时要适用于不同类型的磁铁和各种测量长度的工业类应用。

多维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薛松生博士表示:“MDT 的新型 TMR134X 系列产品进一步丰富了我们现有的磁开关传感器产品线。它们为在极端工作环境下的高端工业类应用提供了新的方案,同时又保持了我们在性能、功耗和尺寸上的一贯优势。基于强大的知识产权组合和先进的生产设备,MDT 将持续开发创新型的 TMR 磁传感器产品,以满足广泛的应用需求,包括高灵敏度、大动态范围、小回差、高速工作,以及杰出的温度特性。我们拥有的 TMR 专利技术所带来的这些独特优势,是市场上其他的磁传感器技术难以实现的。”

型号

开关
类型

电压 (V)

功耗
 (微安)

工作
方式

敏感
方向

开启点 (Gauss)

释放点 (Gauss)

输出

TMR1340

全级型

1.5-5.5

1.5

连续工作

平面内

+/-14

+/-10

开漏

TMR1341

+/-34

+/-30

TMR1343

+/-50

+/-45

TMR1345

+/-72

+/-63

日前推出的 TMR1340/TMR1341/TMR1343/TMR1345 磁开关是 MDT 现有的 TMR12xx 和 TMR13xx 磁开关系列产品的最新组成部分。它们适用于多种工业类和消费类应用。

TMR12xx/TMR13xx 磁开关产品系列的典型应用和推荐产品:

  • 接近开关、气缸位置开关、液位开关、零位开关:TMR1340/TMR1341/TMR1343/TMR1345,高灵敏度、小回差、超低功耗、小尺寸、开漏驱动能力和快速响应;
  • 智能流量计(包括智能水表、燃气表和热量表)、位置和速度传感器、电动玩具:TMR1202/TMR1302,具备超低功耗和快速响应;
  • 马达和风扇控制:TMR1250/TMR1251/TMR1350,支持高工作电压和高频响;
  • 无线门禁、智能医药器具:TMR1208/TMR1308,具备超高灵敏度、超低功耗和快速响应。
消息来源:MultiDimension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