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苏多维科技推出高精度的TMR正余弦波齿轮编码器

江苏多维科技有限公司
2018-06-27 09:49 6764

-- MDT拓展 TMR 磁传感器产品系列,为高性能工业应用提供全集成的编码器模组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和中国张家港2018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专业的隧道磁阻 (TMR) 磁传感器领先供应商江苏多维科技有限公司 (MultiDimension Technology Co., Ltd., MDT) 日前推出模拟式正余弦波输出的 TMR 齿轮编码器 TMR-GE-A 系列。该系列产品包括 TMR-GE-A-03/04/05齿轮编码器,分别应用于对0.3/0.4/0.5模数的齿轮旋转位置和速度进行准确测量,是精密机械、能源和发电系统、铁道和电梯设备等多种高端工业应用的理想选择。

多维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薛松生博士表示:“MDT 的 TMR-GE-A 系列是市场上的首款基于 TMR 技术的模拟正余弦波齿轮编码器。与去年成功推出的 TMR-GE-T 系列数字编码器一起,它们以高质量的模拟和数字输出信号为客户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以满足齿轮速度测量的各种要求,并展现出我们的 TMR 技术的独特的优势,包括高灵敏度、很低的谐波失真、较大的气隙容差和高速响应等特点。我们正在积极地扩展 MDT 的产品系列,从 TMR 传感器芯片扩展到全集成式并且即时可用的传感器模组,包括新近推出的 TMR-GE-A 和 TMR-GE-T 齿轮编码器。”

TMR-GE-A 系列齿轮编码器的主要特点:

  • 在每一个齿轮周期内产生正交的正余弦波差分输出,谐波失真小
  • 提供零位输出信号
  • 响应频率高达1MHz
  • 内置的自校准功能
  • 对测量气隙和安装位置有较大容差
  • 超小型的尺寸,节省空间
  • IP68防护级别,可适用于极端的工作条件

MDT 是领先的 TMR 磁传感器供应商,拥有先进的制造设备和针对 TMR 磁传感器的设计、生产和应用的强大知识产权组合。MDT 的 TMR 磁传感器具备超低功耗、超高灵敏度、超低噪声、大动态范围和卓越的温度稳定性等性能优点,弥补了霍尔效应、AMR 和 GMR 等现有磁传感器技术的局限性,是适合各种工业应用、汽车电子、消费电子和医疗传感器的理想选择。

2018年6月27-28日,在美国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举办的 SensorsExpo 传感器博览会上,MDT 将展示 TMR 开关传感器TMR 角度传感器TMR 线性传感器,和 TMR 齿轮传感器等 TMR 传感器芯片产品,以及 TMR 磁图像传感器TMR 齿轮编码器等具备完整功能的传感器模组。

MDT 简介
多维科技创立于2010年,总部设在中国江苏省张家港,在中国北京、上海、成都、宁波,日本大阪和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设有分公司。MDT 拥有多项独特的专利技术和先进的制造能力,可批量生产高性能、低成本 TMR 磁传感器以满足最严格的应用需求。多维科技的核心管理团队由磁传感器技术和工程服务领域的业内精英和资深专家组成。在核心团队的带领下,MDT 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更多附加值,并确保他们的成功。有关 MDT 详情,请访问:http://www.dowaytech.com/

消息来源:江苏多维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