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特中国荣膺第五届中国公益节双料大奖

2016-01-25 17:12 8274
近日,百特中国在第五届中国公益节上再次斩获双料大奖。“百特杉树计划”项目获得“年度较佳公益项目奖”;与此同时,凭借扩大医疗和教育可及性的一系列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百特一并斩获“年度较佳责任品牌奖”。

北京2016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百特中国在第五届中国公益节上再次斩获双料大奖。“百特杉树计划”项目获得“年度较佳公益项目奖”;与此同时,凭借扩大医疗和教育可及性的一系列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百特一并斩获“年度较佳责任品牌奖”。这是百特中国连续第四年在这一公益慈善盛事中获得肯定,更是百特在推进企业社会责任事业中所秉持的创新性和持续性的充分展现。

百特中国政府事务部副总监宋作斌在第五届中国公益节上发言
百特中国政府事务部副总监宋作斌在第五届中国公益节上发言

“百特杉树计划”于2014年9月正式启动,由百特中国与上海杉树青年职业能力发展中心、兴家残疾人子女义务辅导中心联合发起,力图发挥企业优势,打造有益社会 (Beneficial)、有创造力 (Creative)、有效率 (Efficient)、有自律性 (Disciplined)、有抱负 (Ambitious) 及有责任心 (Responsible) 的“B-CEDAR百特杉树队员”。该项目旨在通过导师计划、教练计划、专题讲座和企业参访项目,提升高校大学生的职场竞争力和综合素质,帮助其在顺利融入城市生活的同时,鼓励其回馈社会,实现爱的几何传递。

“百特杉树计划”以来自农村和中小城市的特优、特困大学生为对象,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两届,覆盖了上海、苏州、北京等10个城市,近百位百特中国员工成为志愿者导师。截至2015年12月,百特杉树计划共计为大学生们举办了90余次丰富多彩的小组活动,累计贡献志愿者时间逾1,900小时。与此同时,“百特杉树计划”提倡“爱的几何传递”,引导受助学生以志愿者的形式将爱传递出去,回馈社会。在这一理念的指引下,累计114名在沪大学生加入兴家组织,为困难家庭子女提供了为期一年的义务家教服务。

百特大中华区总经理徐润红女士表示:“百特根植中国近三十年,以扩大医疗和教育可及性为核心,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教育可及性领域,我们多年来与社会各界开展合作,不仅关注贫困地区基础教育的普及和教育质量的提升,也持续助力青少年的职业发展和商业创新能力的培养。我们非常荣幸在公益慈善领域再次得到认可,并将把这一肯定化为前进的动力,持续为社会做出有意义的贡献。”

除了“百特杉树计划”之外,百特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育类公益项目。自2006年起,百特启动希望小学项目,通过员工与公司一比一捐款,陆续资助了位于四川、云南和河南贫困地区的六所希望小学与幼儿园,帮助学校实现了从硬件到软件的全面升级。近三百名员工在公司的倡议和组织下,前往希望小学开展志愿者活动。百特还与创行中国合作,鼎力支持中国大学生通过具有企业家精神的实践行动共同为社区做出积极改变。

设立于2011年的中国公益节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旨在通过表彰在公益慈善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集体和项目,来弘扬现代公益精神,诠释完整、正确的公益理念,引导健康的公益文化。

消息来源:百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