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众发电厂和玻璃塔为沃尔夫斯堡汽车城的冬季节日做好准备

Autostadt GmbH
2015-12-17 20:40 6821

德国沃尔夫斯堡2015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 -- 交叉参考:图片可通过AP Images(http://www.apimages.com )和http://www.presseportal.de/nr/19185/ 获取。

在圣诞节前的最后一个降临节主日,大众发电厂屋顶上竖立的四座烟囱像四根巨型红色蜡烛一样伫立在沃尔夫斯堡汽车城的沃土之上。圣诞树上闪烁的无数灯光让绿地闪闪发亮,宾客在冰上舞者引领下踏上前往纽约、里约热内卢、莫斯科、巴黎、澳门、拉斯维加斯、柏林和伦敦的音乐之旅。沿路堆积的雪人和供应小吃和美食的小屋更增添了几分热烈的节日氛围。位于沃尔夫斯堡的汽车主题公园是德国较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每年吸引的游客数量超过200万。垂询沃尔夫斯堡汽车城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autostadt.de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216/296602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216/296601)   

欲查看沃尔夫斯堡汽车城的免费图片,请访问:http://www.presse.autostadt.de

沃尔夫斯堡汽车城简介 -- 全球领先的汽车城

作为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的传播平台,沃尔夫斯堡汽车城以“人、车和推动这两者前进的动力”为主题,专注于大众的企业价值观及所有移动性相关领域。该主题公园和教育中心自2000年正式开放以来已吸引了3000多万游客,因此成为德国较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沃尔夫斯堡汽车城是全球较大的新车交付中心,并且是全球访问次数最多的汽车博物馆ZeitHaus的所在地。该汽车城举办各种文化活动,包括一年一度的Movimentos舞蹈节,是闻名遐迩的国际文化爱好者聚会场所。

联系方式:

Autostadt GmbH
StadtBrucke
38440 Wolfsburg
电话:+49-(0)5361/40-1444
电邮:Pressestelle@autostadt.de

消息来源:Autostadt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