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趣旅首战“双十一”,销售额近三千万

2015-11-27 17:17 8031
一年一度的购物盛宴“双十一”落下了帷幕,首次参加阿里旅行线上大促的趣旅网天猫店双十一期间成交额近3000万元,单日成交商品12000件,接待2万咨询成交访客。

深圳2015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一年一度的购物盛宴“双十一”落下了帷幕,首次参加阿里旅行线上大促的趣旅网在这场全民狂欢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根据阿里旅行数据显示,趣旅网天猫店双十一期间共接待咨询访客2万余人,成交额近3000万元,成交商品12000件。虽然没有达到预期较高目标值,但凭借本次大促活动,趣旅推出自行设计旅游产品百余种,涉及15个旅游目的地国家,包含自由行套餐、海岛性用卡主题组合产品,以及定制游轻奢产品等多个类别。

 

趣旅网百万红包助力双十一
趣旅网百万红包助力双十一

 

 

产品方面:集合资源特点,搭配海岛新玩法

此次双十一,趣旅网天猫店共上线数十款旅游产品,总计百余团期。其中,备受游客欢迎的产品为8888元马尔代夫四星海岛三选一,累计售出近3000份。6999元起毛里求斯5-8天自由行和11111元马尔代夫五星海岛三选一等爆款产品同样受到众多游客的追捧。趣旅网产品的目的地涵盖亚洲、欧洲、澳非、东南亚等热门旅游目的地,并根据海岛不同的特色,进行整合,推出不同类型的海岛游。

在可观的数据背后,趣旅网为确保消费者享受低价、优质的出游体验,提前两个月开始规划双十一活动,从以下方面作了充分的准备。比如,销售量靠前的“8888元马尔代夫四星海岛三选一”产品,基于市场需求,将受游客欢迎的三大热门岛屿:适合情侣的双鱼岛、浮潜A级的奥麓岛、娱乐设施齐全的白金岛进行组合,来满足小资顾客群的性价比需求。此外,趣旅网还针对不同的购买人群特别赠送出海行程、蜜月套餐、浮潜装备等服务,致力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旅行体验。

 

销售量靠前的“8888元马尔代夫四星海岛三选一”产品
销售量靠前的“8888元马尔代夫四星海岛三选一”产品

 

而另一爆款产品“11111元马尔代夫五星海岛三选一”,趣旅网同样在马尔代夫精选了三大热门岛屿:时尚活力的薇拉瓦鲁、浮潜A级的罗马庄园、有着原始风情的鲁滨逊岛,并将客户群体定位为情侣、夫妻,由此搭配浮潜之旅、星光巡航多尼船、特色SPA、浪漫婚礼等双人游特色服务。因此,购买此产品的游客,可携爱人乘坐日落巡航之旅或在无人岛上享受甜蜜的假期时光,是轻奢型度假的典范。另外一款价值6999元的“海岛纵横卡”产品涵盖七大热门海岛,因超高性价比被湖南卫视主题节目转播报道。

 

值得一提的是,双十一活动页面首次推出以红酒为主题的高端定制游产品,特别为喜好品酒并对法国文化感兴趣的高端人群设计了“10天7晚法国波尔多红酒之旅”,售价为26800元/人。以及全国首个以极限运动为主题的新西兰10天动感旅行线路与当地游产品,为个性化人士特别打造。

 

爆款产品“11111元马尔代夫五星海岛三选一”
爆款产品“11111元马尔代夫五星海岛三选一”

 

服务方面:提前做好备战准备,24小时不间断服务

在服务方面,趣旅网不仅提前两个月启动项目,同时构建了由销售人员和客服人员组成的专项小组,为消费者提供各种售前、售中、售后的咨询服务,做到24小时在线进行专业的解答。

针对售后服务,天猫部负责人表示:“消费者拍下产品仅仅是一个开始,接下来我们会跟进客户的预约时间、出行服务等方面的需求,还会细化到进行消费者个人跟踪确认,帮助其完成售后预约工作以及行前准备,保证每一位消费者的体验感。同时,趣旅网天猫店铺承诺所有双十一大促活动产品,购买后没有预约或预约未成功,以及过期未使用,可以100%全额退款。”

最后,本次双十一活动除了销量的狂欢,带给趣旅网更多的是业界和消费者对趣旅网这一品牌的认知,也为下一个双十一购物节累积了丰富经验。

消息来源:趣旅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