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倒数4日 互联网+峰会靓点抢先看

创业邦投资开店
2015-11-23 11:21 5354
今日,互联网+时代线上线下新玩法峰会已进入一周倒计时。本届峰会由创业邦 投资开店主办,弘章资本、连锁网协办,并将于11月26 -- 2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引爆。

北京2015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今日,互联网+时代线上线下新玩法峰会已进入一周倒计时。本届峰会由创业邦投资开店主办,弘章资本、连锁网协办,并将于11月26 -- 2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引爆。

倒数4日 互联网+峰会靓点抢先看
倒数4日 互联网+峰会靓点抢先看

距离峰会仅剩4天的时间,峰会的各项事宜已基本准备完毕。

2015上门O2O移动应用行业发展报告》已出炉

据创业邦投资开店负责人介绍,由创业邦投资开店与TalkingData联合制作的《2015上门O2O移动应用行业发展报告》已经出炉,并将于11月26日峰会现场发布。这份报告将是第一份聚焦整个上门O2O行业的分析报告,也将是目前上门O2O行业最完整、较权威的分析报告。报告将通过精准的数据和科学的分析展示上门O2O行业这一年来的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也会颁发“上门O2O明星企业”“O2O明星服务商”“连锁企业明星服务商”等奖项。

“连锁50强”、“连锁之星”等榜单已出炉

经过近一年的问卷收集、用户投票以及后期调研,主办方在上周宣布“连锁50强”、“连锁之星”等榜单已经出炉,具体的榜单内容将于11月27日峰会当日公布,峰会当日也会发布详细的榜单评选、分析报告。据了解,本次评选共收集了600多家各连锁行业的龙头以及高成长性企业,通过确认审核营业额及门店规模等数据,排除无效数据以及缺乏数据的企业初步筛查后,最终确定300家企业入围。再从连锁企业2013年至2014年营业额、门店数量、销售额增长率、门店数量增长率等确定了300家企业的基础得分。并根据企业或者行业内不良新闻的影响、用户喜爱度等软性指标从而得到2015年榜单。

近百位商业大咖确定出席

据主办方介绍,所有出席峰会的嘉宾都已确认完毕。京东到家行业联盟及服务事业部总经理陈江龙、微信支付线下运营总监刘鹏、悠络客创始人沈修平、亲加通讯云创始人兼CEO须泽中、阳光印网创始人张红梅、多彩饰家董事长吴堂祥、易订货创始人冯颉、用友超客副总裁傅毅、皇家鸡排CEO欧阳德一、客来乐创始人兼CEO王伟、云鸟配送COO何晓东、车奇士董事副总经理宋勇、环信CEO刘俊彦、麦多馅饼创始人兼总经理刘占华、大脑地图董事长李若鹏、快美总经理叶鹏程、有壹手快修创始人周槟、悦宝园董事长赵鲁印、凯兰帝CEO Amy、91拼团创始人周磊等76名先锋企业家已确认出席峰会。

另外,所有演讲嘉宾的演讲题目都已确定。其中,提出把视频监控用于店铺管理的悠络客创始人沈修平已确认在峰会现场发表题为《视频数据化打造较强大脑》的演讲,移动订货系统——易订货的创始人冯颉已确认发表题为《互联网+时代的企业软件变革,让生意更简单》的演讲。

另有近50家企业参展,部分企业如下:三星、悠络客、皇家鸡排、百度钱包、管家帮、华财会计在线、云触、快发科技、点到按摩、华信科技、智齿客服、来客、快收银、阳光印网、客来乐、亲加通讯云、联想云存储、用友畅捷通等。

更有蚂蚁王国、知妈堂爱亲、爱月宝、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等100+上门O2O企业、400+连锁企业来到峰会现场。

活动官网:http://jm.cyzone.cn/2015top50/
详情咨询:4006-749-789

最新议程关注微信:tzkdtzkd,回复“门票”获得免费门票。
最新议程关注微信:tzkdtzkd,回复“门票”获得免费门票。
消息来源:创业邦投资开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